209章:李勇(2/4)

去了,然後關上門,再也沒有任何的聲息。當時他之所以目睹了一切,是因為他是順著皇上的目光看去的。


雖然那娘們每天下午必上船橋找袁海,但是皇上並沒有因此不再出來,反而在船橋上的時間待得更久;沒有人發覺,因為皇上掩飾得當,但逃不過江喜敏銳的眼睛,皇上在等她。


而今天下午李勇進房後,她卻沒再上過甲板。皇上的臉色……隱約的透露出鐵青。


“奇……奇了……,今天馮姑娘沒出來透氣……,奴才還是去看看的好……”江喜結巴地說,試圖讓皇上平息怒氣。


朱阡不可置否,卻忽然地問道:“江喜,你倒說說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能做些什麽事?”


“這……皇上,你忘了還有一個鍾憐也在裏頭啊?”江喜苦著臉,真想捶胸頓足一番,他怪那娘們,更怪自己當初為何要抓她來,他誰都怪,就是不敢怪皇上的品味。


“江喜?”


“爺,他們倆還能做些什麽?李勇的品味哪像你……,我是說,李勇忠心得很,他絕對對你忠心,不敢有所逾矩。”


妒忌?就憑那娘們也配得到皇上的妒忌?


時至夕陽西下,明顯可感船上烏雲密布,尤其是近皇上十步距離之內,足以聞到那股緊張的氣味。


船上的漢子雖然沒有表態出皇上的失常,但確實感受到這是皇上不曾展現的另一麵貌。然而一個人的忍耐度是有極限的,當皇上吩咐要見她時,他真是鬆了口至少烏雲不必再罩在他上頭,要受罪該由當事者去承擔。


他特地先在廚房裏調好藥份,就等她一進到皇上的房,他就可以開始慢慢煎藥了,他預估這回皇上的寵幸,大概要到明天早上才會結束。他真的問過自己幾百回了,皇上怎麽會……喜歡上這種娘們?


今天他一進入花宮,特別將目光停留在無鹽的身上,以往隻是驚鴻一瞥,沒有細心打量過,所以這一回看得仔細,希望能看出她究竟有何魅力能引發皇上的妒忌心。


她正在桌前繪丹青,而鍾憐在旁調著顏料,李勇呢?江喜瞪大眼目,見到他目不旁視的坐在椅凳上,活像不知打哪裏冒出來的俑像,江喜啞然,回首瞪著無鹽。


她的容顏如蓮藕,但黑眼乍看之下略嫌大了一些。沒有眼白如月.卻如秋水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