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章:李勇(1/4)

“爺看上的女子就是她?”當時有人隅隅私語,不了解皇上的眼光是何標準。


她身上的衫裙略舊,貌色也屬中姿,發育不錯,但僅如此而已,就連她身後跟著的鍾憐也勝過她三分。見她原本在甲板上好奇的東張西望,指指哪裏鍾憐必會上前低聲解說,而後奇怪的事來了。


她瞧見了船橋上的皇上,眼睛一亮,抬起裙疾步走上船橋,沒有人攔她,因為她是皇上的女人。上了船橋,皇上像也是注意到她了,旋過身偏頭瞧她,她微笑上前。


“啊!”觀望的漢子之中忽然有人倒抽口氣,下巴有些脫臼:“她……的眼力是不是有問題啊?”


她是上前迎向了朱阡,卻是走過了他身邊,對上了袁海,朝著他興奮的比手畫腳。不敢相信,她竟然當著皇上的麵,皇上啊,隻需要彈彈手指,這艘船上的人可以盡數為他而死,她膽敢無視皇上的存在。


雖然皇上沒有說話,但離他最近的江喜卻明顯可以見到皇上的臉色有些鐵青了。這還不打緊,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同樣的場景重複的上演,皇上爺的臉色一日不如一日.那事態可就要大條了。


江喜私下曾跟皇上小心建言:“皇上若想要她,奴才立刻備妥一切。”


“誰告訴你,我想要她呢?”朱阡懶洋洋地說,目光卻追尋熱切微笑的無鹽。她的微笑不是對他,而是對袁海。


“那……等船一靠岸補充物資,奴才再上花樓找女人過來服侍皇上。”這回他發誓絕對不再找一個頑固又奇怪的女人。


“你當我是一天不可沒有女人相陪的嗎?”朱阡心不在焉地揮了揮手,斥退了。


完了,皇上肯定是迷戀那娘們了,要不然怎麽會連稱呼他為皇上都沒有責難呢?


他也曾經找過袁統領,要他少出現在甲板上,或許那娘們會退而求其次的看見皇上的存在。


袁海隻是靜靜地沉默了會,說:“我身負皇上的安全重任,皇上到哪裏我便跟到哪裏,由不得我作主。”


嘖,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總之皇上死不承認,但煩躁不悅卻逐漸顯露出來,直到今天下午鍾憐從花宮探了個頭出來,要守在門外的李勇進去,船上多天以來的死氣沉沉終於得以爆發。


鍾憐不知道說了些什麽,李勇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