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章:衣美人(2/3)

>


“你為什麽不去趕開那隻騷狐狸?你不敢嗎?即使你醜,朱公子總是你的丈夫,你怕什麽?”葉浚芳帶頭激她出頭,勸得臉都黑一半了。可惜柳寄悠立誌師法不動明王,不為所動到底。


一邊端坐的柯醉雪真心擔憂說道:“妹妹,你真的不去看一看嗎?”雖然她本身姻緣路崎嶇,但她依然希望世間男女都因有愛而圓滿,何況柳寄悠是身心這般美好的女子。


“柯姊姊,你別擔心了,我家相公在京城家中早已經有諸多寵妾,如果那位美人不介意,我也不好說些什麽。”


“什麽?那他娶幾個呢?”葉浚芳介意地大吼。真不知道她以什麽身份在吼?又介意什麽?


柳寄悠以衣袖風納涼:“多得數不清,其實我也隻是小妾而已,還是由侍妾身份起家,不過如果你們還想嫁入朱家也是可以。”


“原來你出身卑賤呀,還隻是個妾?”


葉浚芳揮手:“走走走!看來她是不敢出頭的,我們再去與那妖女鬥個三百回合。笑死人了,明明有功夫還故意讓別人救,出手救她的是錢大哥,她幹嘛倒在朱大哥的懷中?扮弱,誰不會?”


一行人正要走,但另外一票人早已湧過來,正是葉放歌等人;正中央的,便是金童玉女一般的朱阡與那名江湖第一美人了。


“哼!人家上門示威了。”葉浚芳撇撇嘴角,存心看好戲,心中始終認定柳寄悠怕事膽小。


“咦,怎麽如此多人?”葉放歌怔然而笑:“今晚正要在此擺宴,大家可別走開……”


他的大嗓門在看到正室柯醉雪而凝住,他從來沒有看過妻子走出她住的醉心居以外的地方。柯醉雪在看到那麽多人早就心慌,忙不迭抱緊女兒往側門走開退下,目光當然不敢直視丈夫以及正被丈夫摟在懷中的二房紀如雙,轉身已經遁出這方天地。


三人之間的波濤暗湧並沒有引起他人的注意,因為此時最精采的是朱阡這一邊,看美麗佳人如何對比得醜妻自慚欲死。


“寄悠,這是衣姑娘,她堅持要來與你認識,見識你這個才女的文采。”朱阡含笑說著,語氣中夾著莫測高深,灼灼盯著她麵孔任何一個變化。


“好美麗的衣姑娘,連我一介女流看了也會心動不止。”柳寄悠起身,微微一揖:“我是柳氏。”


衣環鈴的訝異是可想而知的,如此平凡的女子,怎麽配得身邊玉樹臨風的男子共諧琴瑟?她淺笑以對:“姊姊好,奴家衣環鈴,你可以叫我小鈴。”


柳寄悠點點頭,並沒有露出了點難堪不安,讓看好戲的人好生失望,至少葉浚芳等人就忍不住了。


“如果你想搶人家的丈夫,找她是沒用的,她隻是一個卑下的侍妾,家中還有很多美人守著了,就算你嫁過去了也是排名排到天邊去。”


“放肆!”葉放歌怒喝一聲,哪容得小妹對客人使刁。


無須他開口指責更多,他身邊那位八麵玲瓏的二房已得體地開口了:“浚芳,上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