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章:瑜妃瘋了(1/4)

大臣不敢怠慢,其中一名東林黨內閣大臣站出來說:“老臣今日上奏與後宮有關,陛下已然登基,但是後宮隻生過兩子,而且還夭折了,如今後宮無子,這是不利於宗廟社稷的。皇上專寵萬貴妃,臣等希望陛下為了後嗣之事能夠從此遠離萬貴妃,讓後宮多多誕下皇子,使皇家香火旺盛,這樣有利於江山的穩固,希望皇上三思。”


朱阡一聽到是讓自己疏遠萬貴妃的事情,頓時臉色變得無比的陰沉,大臣們就這件事已經無數次上書了,皇帝特別的生氣,他不明白大臣們為什麽管這麽多,自己寵愛誰冷落誰都是自己的家務事,大臣們有什麽資格過問。


朱阡剛想說什麽的時候,文班裏又出來了幾名東林黨的大臣,他們上奏的意思都是大同小異,希望皇上遠離萬貴妃,不要讓後宮的勢力太大,皇上不能夠總是一味縱容萬貴妃等等的話,朱阡氣憤不已。


朱阡狠狠的瞪了大臣們一眼:“你們是不是管的太多呢?朕寵愛誰與你們何幹?你們連朕的家務事都要管,你們還把朕這個皇帝放在眼裏嗎?朕要和哪個妃子在一起都要由別人來決定,那朕這個皇帝當的還有什麽意思呢?你們說!”


大臣們看見皇上發怒了,忙跪倒在地向皇帝請罪:“皇上息怒,臣等罪該萬死,請皇上恕罪。”


朱阡怒眼盯著跪著且神情無比惶恐的大臣們良久,他才說:“你們平身吧,朕希望以後關於後宮的事情你們少摻和,一旦把朕真的惹怒了,朕決不再輕饒。”


“臣等之罪,多謝皇上不罰之恩,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說完大臣們惶恐不安的站起來。


近來關於後宮嬪妃懷孕然後小產的事情傳的滿城風雨,這件事情已經不再是後宮的秘密了,朱阡依然對萬貴妃等人一味的縱容著,所以那些忠心為國的大臣們不想繼續讓萬貴妃等人為所欲為了,於是大家紛紛給皇帝上書,希望他能夠處置萬貴妃、劉堇等人,朱阡把這些奏折都一一駁回了,大臣們隻得當著皇帝的麵闡明他們的心意,怎奈朱阡對這些話仍然聽不進去。


景德宮,瑜妃正愁容滿麵的坐在窗前,她知道一場大劫難即將來臨,她不知道自己能否繼續在這後宮生存下去,她甚至不知道自己還能否活命。生性懦弱單純的她根本就不適合後宮的生活,這個沒有硝煙的殘酷戰場根本沒有她的立足之地,可是她來到了這個戰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