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章:懷孕恐怖(1/4)

萬貴妃無比的憤怒,她沒有想到一個剛剛進宮不久的貴人居然就懷上了龍種了,如果她不再製止,那麽後宮的嬪妃陸陸續續的懷孕生子,她萬貴妃的地位就很難穩固了,她必須讓後宮不再誕生龍子,哪怕是她親手掐死那些懷孕的妃子。


“秋紅,你快給本宮進來。”萬貴妃吩咐在門外站立的大宮女秋紅。


秋紅忙說了聲奴婢馬上進去,就急忙朝屋裏走去:“不知娘娘有什麽事吩咐奴婢呢?”


“趙貴人懷孕了,你拿一包藥送到她的寢宮,然後親眼看到她把藥吃下去。”萬貴妃麵無表情的對秋紅說。


“是,請娘娘放心,奴婢一定順利完成任務。”秋紅說完就轉身朝屋外走去。


萬貴妃對秋紅是放心的,她在做宮女的時候秋紅就跟著她,秋紅特別的聰明伶俐而且做事情幹淨利落,她還能善於察言觀色,萬貴妃覺得她是一個材料,所以就對她盡心培養,慢慢的秋紅就成了萬貴妃的左膀右臂。萬貴妃把事情交給秋紅去做她是絕對放心的,絕對的放心。


趙貴人的寢宮,“趙貴人,貴妃娘娘聽說貴人懷孕了,特別吩咐奴婢來給娘娘送來安胎藥。”秋紅盛氣淩人的說。


趙貴人看著萬貴妃身邊的宮女都如此的傲慢,可想萬貴妃平日是如何的囂張了。趙貴人頓時不安,不知該如何應付貴妃派來的宮女。


趙貴人稍稍的平靜了一下心神,然後對秋紅說:“臣妾卑微不敢勞煩貴妃娘娘,這安胎藥臣妾實在是不敢收,改天臣妾就親自去給貴妃娘娘請安。”


秋紅笑了一下:“難道你敢違背貴妃娘娘的意思嗎?難道你非得讓貴妃娘娘親自給你送來嗎?趙貴人真是不識抬舉。”


趙貴人頓時啞口無言,她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秋紅命令她帶來的昭德宮太監宮女們把趙貴人按住,然後她親自把藥灌進了趙貴人的口中,趙貴人拚命的掙紮,奈何她人單勢孤,趙貴人寢宮的宮女和太監早就嚇得大氣不敢喘了。


秋紅把打胎藥全部灌入了趙貴人的口中才罷手,此刻的趙貴人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她一下子癱軟在地,她眼睜睜的看著秋紅等人揚長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