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章:太子夭折(2/4)

你快去把皇上剛賜給本宮的玉如意拿來。”萬貴妃吩咐說。


不一會兒玉如意就拿到了萬貴妃的麵前,萬貴妃拿起如意交到安妃手裏:“這如意是皇上剛剛賜給本宮的,聽說這是琉球國剛剛進貢來的,這樣的如意在我們大明幾乎沒有,我今日把它送給妹妹了。”


安妃忙著推辭:“臣妾不敢要貴妃娘娘這麽貴重的東西,臣妾不敢。”


“本宮給你你就拿著,別人想要本宮還未必肯給,你如果在推辭本宮可就生氣了。”姚安妃隻好收下。


萬貴妃看了看說:“這樣才對,隻要順著本宮的意思,本宮絕對會重重的對她好,如果有人敢和本宮作對,本宮會讓她這輩子都翻不了身。”


萬貴妃不自覺的冷笑了兩聲,安妃看著萬貴妃突然陰沉的表情和剛說過的那番話不自覺的就毛骨悚然,這個女人真的太可怕了。


東宮,“太醫,我求求你一定要把太子醫好,一定要。”雲賢妃居然跪在諸位太醫麵前。


太醫們趕忙也跪下,異口同聲說:“臣等一定會盡心竭力的醫太子的病,請賢妃娘娘放心。”


小太子不知何故從昨晚三更時分就口吐鮮血,然後就昏迷不醒。雲賢妃聞訊後就寸步不離的守在太子身邊,可是任憑她怎麽呼喚太子依然在昏迷,因為吐血的緣故太子的小臉煞白。


朱阡聽說太子病了以後也是倍感焦急,他命大太監懷恩把所有太醫全都調到了東宮。皇後聞訊以後也急急忙忙來到了東宮,她一直把太子視如己出一般的疼愛,她和賢妃的心情是一樣的,心疼、焦急,也許還有不可思議……


五六個時辰過去了太子依然昏迷不醒,賢妃摸了摸孩子的鼻息,居然發現呼吸越來越微弱,眼看著太子就要不行了,賢妃發了瘋一般的跪倒在太醫們麵前求求他們把太子救活,然而太醫們如今也束手無策了,太醫們一個個跪在一邊大氣都不敢喘。


“聖母皇太後駕到。”眾人急忙出去迎接太後。


“太後,臣妾求你救救太子,臣妾求你了,太子快要不行了。”雲賢妃撲在太後的腳前麵淚如雨下的祈求。


太後的眼圈也濕潤了,她忙命著眾人平身,然後她親自把賢妃拉起來,然後牽著賢妃顫抖的手朝內室走去。當賢妃再次把手摸向太子鼻息的時候太子早已停止了呼吸,賢妃哇的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