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章:朱極(2/4)

:“她確信倘若雲賢妃生下皇子,萬貴妃一定不會甘心,而且她會在後宮掀起一番風浪,這其中事必定會有人會受到傷害,哀家一定會拚盡全力來保護皇子。”


“奴才稟告太後娘娘,玉秀宮傳來消息賢妃娘娘似乎要臨產了,如今已經進了產龍堂,你是否過去看看?”慈寧宮大太監黃海匆忙進來稟報太後。


太後一聽,心中頓時欣喜不已,不自覺的站起來說:“賢妃臨產,哀家當然要去了,哀家要親眼看著哀家的皇孫降生,擺駕玉秀宮。”


“遵旨!”


玉秀宮裏熱鬧非凡,“聖母皇太後駕到!”眾人急忙出來迎接皇太後。


皇太後環顧了一下迎接自己的人,有皇後、元妃、安妃,還有剛剛由瑜嬪晉升的瑜妃,卻沒有貴妃萬兒,同樣沒有當朝的天子朱阡,太後有點些許不悅,她惱恨兒子朱阡,自己的兒子馬上要降生了,他居然為了顧及某個女人的心情而不來探視,真的是太不成體統了。


太後命令眾人平身之後吩咐周圍的太監宮女說:“你們趕緊去給哀家請皇上過來,快去!”


“遵旨!”某個太監就急匆匆的去請皇帝朱阡了。


不一會兒朱阡來到了玉秀宮,朱阡看著太後的臉色不對勁,忙著賠罪:“朕因為忙於處理國事就沒有及時趕到玉秀宮,希望母後不要生氣,朕關心賢妃母子的心情和母後是一樣的。”


太後懷疑的看了朱阡一眼:“一切隻有皇帝的心裏明白,哀家不想過多和你爭辯了,今天是大戲的日子,不希望某些不好的內容影響了我們皇室今天的喜氣。”


“是是是,母後說的是。”


眾人都在產龍堂門外焦急的等待著新生命的降生,賢妃在裏麵一聲聲聲嘶力竭的哭喊著,那聲音是那樣的讓人心疼和焦急,大約半個時辰後賢妃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她在發出最後一聲之後隨之而來的是一聲清脆的嬰兒啼哭聲,聲音無比的洪亮,那樣的有力量……


“奴婢恭喜皇上,恭喜太後,賢妃娘娘生下了一個皇子。”一個四十歲上下的宮女走出來對眾人說。


“我們皇室終於有後了,雲兒果然生了一個皇子,哀家終於可以抱孫子了。”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