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章:朱極(1/4)

雲賢妃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女子,可是她太單純了,而且缺乏智慧,人如果隻有聰明而沒有智慧也是行不通的,隻有聰明和智慧並存才能做成大事。


她想努力的去保護自己還有自己的孩子,雖然她知道誰會對自己不利,但是她沒有那個人那麽深的心機,她沒有對方那麽大的野心,她更沒有對方那樣的不擇手段,不知她是否預感到從她懷孕的那一刻起有一雙無影的手就在慢慢的朝她的致命處靠近,她如果不及時把這雙無影手割掉,總有一天她會被這雙手掐的粉身碎骨,她會被這雙手撕毀所有的一切,這也包括她的靈魂。


萬貴妃最痛苦的莫過於雲賢妃的懷孕,她真的是恐懼急了,一旦雲賢妃生下皇子,那自己真的就危險了,並不是因為雲賢妃母以子貴轉而皇帝不再寵愛自己,而是她怕雲賢妃生下兒子,她確信皇上的心隻屬於她萬兒,皇帝也無心冊立別人為他生下的兒子做太子,可是如今自己的肚子依然沒有任何消息,雲賢妃的肚子則一天一天的大起來,她感到了危機感。


雲賢妃由太後和皇後護航,本來滿朝文武就對自己不滿,萬貴妃可以確信隻要雲賢妃生下兒子,那麽那個孩子很可能被冊封為皇太子,皇上雖然愛萬貴妃,但是他卻最終抵不過太後和滿朝文武的壓力。


一旦雲賢妃生下皇子,轉而被冊封為太子了,那便即是萬貴妃再生下兒子,已經很難坐上太子的寶座,但是萬貴妃不會就此甘心的,她依然在用盡各種方法讓自己早日懷孕,一方麵在想辦法應對未來的一些危機,一雙無影手正悄悄的向雲賢妃和她肚子裏的孩子出手。


慈寧宮裏,“寧香,按日子推算雲賢妃是不是快要臨產呢?”太後問在一旁待命的大宮女寧香。


寧香回答:“回太後娘娘的話,按日子推算賢妃娘娘的確快要臨產了,太後娘娘馬上就有皇孫可以抱了。”


“是呀是呀,但願雲兒的肚子爭氣能夠給哀家生個白白胖胖的大孫子才是,這樣我們皇室就有後了,哀家對先帝也算是有交代了。希望萬兒不要胡亂生事端,希望哀家的皇孫能夠順利來到人世間,然後在一個安寧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太後的臉上滿是笑容,但是卻還是有些許的擔憂,因為她太了解萬貴妃了,太後心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