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章:巫蠱之術(2/4)

敢,兒臣相信母後是絕對不可能拿巫蠱謀害自己孫子的。”


“真是荒唐,你有什麽證據說皇子是被謀害死的,他夭折是他短命,你難道不長腦子嗎?這種妖言惑眾的話你也相信,看來你真是被萬兒給迷了心竅了,因為皇子夭折你依著萬兒把太醫院大部分太醫都給罷免也就算了,沒有想到要得寸進尺,難道你做皇帝就可以胡作非為的嗎?難道你做皇帝就是為一個女人出氣的嗎?真是可惡至極,如果你繼續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胡鬧下去,那麽哀家隻有召集滿朝文武另立新君了。”


朱阡聞聽此言嚇得癱軟在地,忙著求饒說道;“母後饒恕兒臣的一時胡塗,此事都是兒臣一個人的主意,完全和萬兒無關。母後,兒臣知道錯了,兒臣馬上下令讓他們停止搜查,希望母後不要動怒。”


皇後見此情景,忙說;“臣妾相信皇上是真心知道悔改了,希望太後不要在生氣了,隻要皇上下令不再搜查,那一切就會馬上會風平浪靜的。”


“皇上,你還不馬上下令讓禦林軍趕緊撤出後宮。”皇後又提醒說。


朱阡忙下令讓禦林軍迅速撤離後宮,今日之事不需任何人再私自提起。


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後宮立刻回複了平靜。如果朱阡按照萬貴妃的意思在後宮全麵搜查巫蠱,那麽必定會有很多無辜的人受到牽連,會有很多人招來禍端,一切隻是因為一個女人的妒忌,一切隻因為一個女人的驕橫,一切隻因為一個女人想要攀登的野心,她隻想為自己徹底的掃平障礙,她的敵人智慧越來越多,她智慧越來越累積。


朱阡為了滿足一個女人的野心寧願麻痹自己判斷是非的能力,他隻想一味的縱容自己心愛的女人,他卻不知道這樣的縱容會傷害多少無辜的人。


萬貴妃手拿一個銀色的瓷娃娃獨自一人在靜靜的發呆,她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語:“我絕不能夠這樣放手,這樣絕不可以,我不能夠讓自己就這麽在後宮終老,我一定要再生一個兒子,我隻有用了這樣的法子我後宮的日子才能夠好過,我的未來才能有保障,我必須再次懷孕,隻要能夠讓我再懷龍子什麽方法我都要去嚐試。”


“如果沒有兒子我這個貴妃就形同虛設,一旦皇後或者其他妃子生下了長子,那麽我就不會有好日子了,我不能夠這樣認輸,絕不可以!”不知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