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章:巫蠱之術(1/4)

“皇上來的正好,臣妾正有事情要向皇上稟報。”萬貴妃話鋒一轉。


朱阡說;“愛妃有什麽事情要說,隻要朕能辦到就一定去辦。”


萬貴妃略微沉思了一下說:“臣妾覺得我們的兒子是被人詛咒死的,一定是後宮有人施法謀害我們的兒子,臣妾一直得到皇上的專寵,一定有人妒忌,她們害臣妾不成,於是就拿小皇子出氣,希望皇上能夠為臣妾做主,能夠為我們的兒子做主。”萬貴妃說完就不由自主的淚如雨下。


朱阡沉默了許久,然後說;“愛妃你要拿到證據再說,如果我們沒有證據就在後宮搜查,那麽必定會引起很多不必要的事端。”


“臣妾不管,臣妾隻想為我們的兒子報仇,難道皇上這麽快就把我們的兒子忘記了嗎?皇上認為臣妾是信口開河嗎?漢武帝拾起衛子夫專寵,而陳皇後就拿巫蠱之術來詛咒衛子夫,還好被發現,唐高宗拾起武媚娘專寵,從而蕭淑妃就在後宮詛咒她,最終都得到了懲罰,難道皇上就不為臣妾做主嗎?還是皇上根本不在乎臣妾?”


萬貴妃停了片刻又說:“如果皇上不為臣妾母子做主,那臣妾寧願去陪小皇子。”


朱阡忙著說:“愛妃不要再說了,朕照辦就是了,如果你去陪小皇子,那朕該怎麽辦,沒有你朕的人生也就無任何意義了,從明天開始朕就下令徹查後宮,一定給愛妃一個交代,給我們兒子一個交代。”


萬貴妃聽罷,她立刻破涕為笑,朱阡順勢把她擁入懷中。朱阡果然沒有讓萬兒繼續流淚,他下了早朝就下令禦林軍去後宮盤查巫蠱之事,一聲令下如山倒,禦林軍首領帶著十幾名禦林軍大搖大擺的出現在後宮之中。


“真是荒唐,皇帝難道是瘋了不成?”太後怒氣衝衝的對身邊的皇後說。


皇後無奈的說:“臣妾希望太後能夠出麵擺平此事,如果在搜查下去必定會引發很多事端,臣妾隻怕那些無辜的人會因此卷入其中,這樣就得了萬貴妃的意了。”


“來人!你去把皇上給哀家傳來,快去。”太後忿怒著吩咐,不一會兒朱阡就來到了慈寧宮。


“哀家聽說皇上正在命人在後宮搜巫蠱,難道哀家你也要搜嗎?”太後麵沉似水的看著自己的皇帝兒子。


朱阡忙說;“兒臣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