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四個小宮女(1/4)

朱阡來到寢室,就看見萬兒躺在床上,靠著枕頭看著外麵的天,朱阡知道,萬兒心裏最渴望的就是自由,他殺了杜錦言,不僅僅抹殺了萬兒的愛情,更是抹殺了她的希望,所以她才會一病不起。


朱阡原本想著,過些日子萬兒就會想開了,認命的陪在他的身邊,可是那幾個宮女的話卻在他的心裏重重的落下一錘,他不能失去萬兒,盡管他還分不清他對萬兒抱著的究竟是哪種感情,萬兒就像是融入了他的骨血一樣,光想著她要離開朱阡就感覺一陣撕心裂肺的疼。


萬兒看著天空怔怔的發呆,現在她是不是要死呢?死了也好,她不想一輩子被困在這個皇宮裏,她好累,好累。萬兒回過神,就看到朱阡趴在她的懷裏嗚嗚的哭著,她明明知道朱阡有多麽敏感,有多麽沒有安全感,她明明知道的,可是她也怨啊,為什麽她的人生就要如此多的艱難呢?她好害怕,好害怕她撐不下去了。


淚水一滴滴的落下,滴在朱阡的頭發上,朱阡的聲音從懷裏傳來:“姑姑,你是不是要離開我呢?”


沙啞的聲音讓萬兒的心痛得軟了,她抱緊朱阡說:“姑姑怎麽會離開你呢?”


過了幾天,萬兒的病終於好了,隻是落下了病根,有時候會心口疼,也不是疼的難以忍受,就是隱隱的持續的疼著,讓她不舒服。朱阡就讓最好的禦醫用最貴的藥材配好藥丸子放好,等萬兒疼了就給她吃一顆。


萬兒對外麵的事情並不知道,她每天要做的就是在朱阡回來的時候陪著他,朱阡一走,她就什麽事也沒有了,王喜很好,把幹清宮的事情處理的井井有條,也很聰慧,他對萬兒還是一如既往的尊重,他會把幹清宮發生的事,怎麽發生的,怎麽處理的,都匯報給萬兒知道,會謙虛的問萬兒是否有什麽做的不妥。


這一天一早,萬兒剛送走朱阡,就來人說是皇後要見萬兒,萬兒想了想唯一一次見到皇後的情景,對這個女人沒有什麽好印象,她和皇上似乎有仇似的,現在見她做什麽?萬兒想不明白,一臉平靜的跟著皇後的人走。反正光天化日之下,她總不能殺人滅口不是嗎?


萬兒跟人走進屋裏,跪下磕頭:“奴婢萬兒給皇後娘娘請安。”


“起來吧。你就是萬兒?”懶懶的聲音,並不清脆,卻很好聽。


“回皇後的話,萬兒今年都二十五歲了。”萬兒站起身回皇後的話,抬起頭時,隻看見皇後倚在榻上,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