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章:重回幹清宮(1/4)

看著窗外,萬兒站在樹下向這邊張望著,朱阡的心裏閃過一瞬冰冷的寒意,以至於杜錦言告退的時候,他都沒有注意。


杜錦言退下,剛轉過身就看到等在樹下的萬兒,他走過去,看著萬兒恬靜的容顏,心裏有些感慨,隻是她還是跟第一次見麵的時候一樣,一樣的白皙美麗,一樣的神采奕奕。


萬兒看到杜錦言就笑了一下,又認真的問道:“怎麽樣?皇上怎麽說的?會有危險嗎?”


杜錦言看著她充滿關心的眼神,微微一笑的說:“你從來沒有叫過我的名字,你知道我叫什麽嗎?”他知道萬兒一定知道他的名字。


“我當然知道你的名字。”萬兒聽了杜錦言的話就急匆匆的回答,說完了才紅著臉趕緊把目光移開。


杜錦言看著萬兒羞紅的臉說:“既然知道。那就叫我的名字吧,叫一聲讓我聽聽。”


“不叫……,杜錦言……”萬兒羞得不行,本來不想叫的,但是想到他即將要去做的事,那一聲杜錦言還是叫了出來。


“嗯,萬兒,這個你拿著,不要忘了我的名字,等到這次的事情結束後,我就向皇上請求賜婚,然後我們就離開這紫禁城,去雲遊四海,好嗎?”杜錦言從未說過這麽多的話,但是此刻,他想把他最真實的想法告訴萬兒,他把他的貼身月牙玉佩摘下放到萬兒的手裏,這是他的承諾。


萬兒看著手中的玉佩,隻覺得手心發燙,她緊緊的握住手,看著杜錦言的眼睛,慎重的點了點頭。


萬兒被人從行宮接回幹清宮的時候,天已經大亮了。在馬車上,萬兒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她與皇上終於不用再待在那一方小小院落。下了馬車,萬兒看著眼前巍峨的建築物,心中感慨。


隻是這裏等待她的,不僅僅是喜訊,還有一個幾乎擊垮她的噩耗。這個噩耗,殺死了她的期望,也改變了她的一生。


走進幹清宮,一院子的人都跪下齊說:“奴婢、奴才,見過萬姑姑。”


萬兒眉頭微皺,後麵王喜馬上上前說:“姑姑莫惱,皇上今天上朝了,皇上臨行前特意交代了,說姑姑一定是一夜未睡,讓你先洗漱了到寢室中休息,至於這些新來的,你看的順眼的就留下,看著不順眼的就直接打發了,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