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曖昧的愛情(2/4)

用紗布蓋住,這才開始剁肉。


萬兒平日裏種菜、收拾屋子、做飯,力氣倒也不小,剁肉剁的乓乓響,把肉剁得爛爛的,才和白菜放到一起,往裏麵倒些自製的醬油,再撒些鹽就開始伸手去抓。


把餡拌好後,萬兒伸出舌頭舔了一點餡,嗯,不錯,雖然說調料不多,但好歹也保留了原料的鮮味。包了五個竹簾子就拿出去凍,又整整包了三竹簾子覺得也差不多可以包中午三人吃的了,萬兒才洗洗手喝口水歇歇。


歇了一會兒萬兒想想,又包了兩竹簾子這才開始燒水煮餃子,等到餃子煮好,萬兒先盛了一盤子給朱阡送去,又倒了一小碟子醋,給朱阡放到羅漢床上的小炕桌上說:“快吃吧,豬肉白菜餡的,再蘸著醋,想想就流口水。”


“姑姑也吃吧。”朱阡說著就夾一個餃子喂到萬兒的嘴邊,萬兒也不客氣的吃了。


朱阡才挾一個自己吃,他正等著萬兒坐下來,就聽見萬兒說:“你自己先吃,姑姑再去煮幾盤子給杜大人他們送去,大冷天的,吃點熱的東西,別凍壞了。”


萬兒說完就急忙忙地走出去,她沒有看到,朱阡在她提到杜錦言時露出的嫌惡表情。朱阡拿著筷子的手有些顫抖,他在害怕,也在憤怒,為什麽?為什麽總是要有人和他搶萬兒?


好想讓所有的人都消失,隻留下他和萬兒,這樣是不是萬兒的全部注意力都會集中在他的身上,隻在乎他一個人了?


萬兒在廚房裏下餃子,下了三簾子,盛到盤子裏放到食盒裏放好,又下了三盤子,留下一盤子自己吃,另外兩盤子萬兒盛好後又倒了一碟子醋,終於弄好了,萬兒拎著兩個食盒出去。


打開門,萬兒先是把大的食盒交給杜錦言身邊的人說:“下了這麽大的雪大家還要在這守著,真是辛苦了,我包了些餃子,大家都去吃吧。”


“那就謝謝萬兒姑娘了。”那個人看杜錦言點了頭才接過萬兒遞過去的食盒,招呼著人去旁邊吃餃子了。


萬兒打開抱著懷裏的食盒對杜錦言說:“我包的是豬肉白菜餡的,不知道你愛不愛吃,不過就算不愛吃也要吃一些,我還給你放了一碟子的醋,你嚐嚐吧?”


杜錦言在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