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曖昧的愛情(1/4)

推開大門,鵝毛大雪飛進屋子裏,把屋子裏的熱氣散去不少,萬兒趕緊跑到廚房,從溫桶裏打了熱水給朱阡洗漱,然後把做好的飯菜端到屋子裏給朱阡吃,朱阡吃完後,萬兒就收拾好碗筷,坐在羅漢床上給朱阡做新衣服。


大約半個時辰後,萬兒估計送菜送肉的人來了,她就放下手中的針線,去大門口放下門栓,打開了門就看到門口有一個她意想不到的人,他是杜錦言。


萬兒有半個月沒有看到杜錦言了,她以為她再也看不到他了,沒想到她還能再見到他。還是那身深藍色的飛魚服繡春刀,還是那麽的英俊。萬兒就那麽呆呆的看著杜錦言笑著,笑著笑著眼淚就像不要錢似的往下掉。杜錦言看她這個樣子,一向冷硬的心竟然有些軟化了。


他是錦衣衛,自幼便和那些差不多年紀大的孩子一起像冰冷的工具一樣被訓練著,教導著各種各樣的殺人本領,所學所識的莫不是誓死護主,所出手的招式莫不是隻攻不守人神俱滅,生平第一次,有人肯關心他,不為權利,不為錢財,不為他的官職,隻是為了他。


杜錦言說不上心裏是什麽感覺,暖暖的很窩心,可是這種感覺對他而言是不對的,或者說是催命符,他的存在,就是一把冰冷無情的劍,可是如今這把劍,有了心動了情,那麽這把劍也就廢了。


萬兒隻是呆呆的看著杜錦言,回過神來,隻覺臉上一片冰冷,抬手一摸,才發現自己竟然哭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拿帕子擦幹淨。


萬兒張了張嘴,剛想說話,又想起朱阡的身份,怕給他惹麻煩,也就不再吱聲。正在這個時候,送肉的小二來了,萬兒接過肉,又看了杜錦言一眼,就關上門掛上門栓。


萬兒靠在門上,平複著心裏的情緒,對於萬兒來說,杜錦言對她來說,和朱阡一樣的重要。平靜下來,萬兒看看手中的肉,瘦的多肥的少,至少也有兩斤,萬兒把肉拿到廚房,想了想,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萬兒決定要包餃子。


說做就做,萬兒燒了一把火,從地窖裏把她自己種的白菜拿了三顆洗幹淨了,一片一片掰下來放到沸水裏,等到白菜軟下來,萬兒就把它們撈上來,然後用紗布把白菜包住,把水都擠出來,放到幹淨的盆裏,然後開始和麵,和了半盆子的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