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章:囂張的奴婢(2/4)

心髒,要是天天來這麽一兩遭,她得提前多少年去見閻王呀,到時候她可要好好的跟閻王爺喊喊冤。


萬兒與朱阡往外室走,拉開簾子就看到一個身穿金絲銀邊曳地宮裝,頭上帶著一大串金銀首飾,臉上滿是刀疤醜陋的婦人坐在主座上,身邊跟著一票的宮女與太監。


“奴婢萬兒給皇後娘娘請安。”


皇後一派嚴肅的問萬兒:“你就是太後派來照顧太子的萬兒吧?皇上最近睡的可還好?”


“回稟皇後娘娘,奴婢正是太後派來的萬兒,皇上昨夜裏睡的很好。”萬兒回著皇後的話,心裏白眼翻了無數個。


“嗯,那就好。既是太後派來的,本宮也沒什麽不放心的,皇上就交給你了,來人,賞萬兒一袋金葉子。”看著萬兒接過金葉子,又囑咐了她幾句就離開了。


懶洋洋的倚在羅漢床上,萬兒看著隔著炕桌看書的朱阡,前天下午自從皇後走後萬兒就覺得不對勁,可是到底是哪裏不對,萬兒又想不出個所以然,隻能幹愣著。


門簾被打開,聽風、聽雨兩人進來,來到萬兒的身前行禮:“見過萬姑姑。”萬貞兒淡淡的瞄她們一眼,並不叫她們起來。


大概一盞茶的時間,聽風、聽雨的腿都開始微微的打哆嗦,也沒有聽到萬兒叫起來,聽風壯著膽子抬起頭看著萬兒,發現她正看著皇上。


聽風心中忐忑,轉過身對朱阡行了個大禮:“奴婢聽風見過皇上。”


聽雨看見聽風的動作,也反應過來,也忙著對著朱阡行禮:“奴婢聽雨見過皇上。”


萬兒看了朱阡一眼,拿過桌子上的茶喝一口,才說:“起來吧,妳們的主子是皇上,隻有皇上好了,我們這些當奴才的才能好,你們明白了嗎?”


“奴婢們明白了,日後定當事事以皇上為優先。”聽風、聽雨聽懂了萬兒的話,對於萬兒更多了一份感激。


“嗯,事情都查好了嗎?”這才是萬兒最關心的事。


聽風看了朱阡一眼,猶豫著該不該開口,萬兒知道她的顧慮,畢竟他們當朱阡是個傻子,萬一被人套了話,隻怕所有的努力都會付之一炬。


“沒事,說吧。”她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