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章:囂張的奴婢(1/4)

雖然朱阡的飯菜被克扣了,但是因為他是皇上,所以那些奴才也隻不過就是扣下一兩道菜,並不敢明目張膽,所以菜雖然不多,但是質量和味道可是相當的不錯,萬兒本著不浪費的好習慣,把桌子上的菜席卷一空,咽下最後一口的蒸餃,萬兒舒服的長呼了一口氣,嗯,這頓飯吃的不錯。


吃完飯,萬兒領著朱阡在院子裏散步,朱阡看著萬兒的目光呆滯,眼神放空,偶爾還傻笑個兩聲,就知道她這個人又開始想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他習慣了。院子裏的宮女太監不少,有幹活的、也有偷懶的,春桃帶著幾個人正在廊下嗑瓜子聊天,看見朱阡和萬兒也權當沒有看見。


她們都當朱阡是個傻子,什麽事也記不得,一點也不害怕他。就這樣的大朗朗地打混摸魚,簡直是欺人太盛。


萬兒頓了頓,看著朱阡的眼睛說:“萬姑姑要趁這個時候把幹清宮給清理幹淨,也許萬姑姑處理的方法會有些不好,甚至是殘暴,但是萬姑姑希望殿下可以明白,他們不死的話,死的就有可能是萬姑姑和殿下了。”


萬兒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仔細的斟酌思量,她給朱阡預告,她也給自己警告,她不能膽怯,不能懦弱,因為她要活下去,朱阡要活下去,所以她隻能用別人的血來洗出一條路。


朱阡心裏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他不知道萬兒為什麽會對他說這些,難道她就不怕他說出去嗎?看著萬兒緊緊抓住他衣襟的手,他想萬兒是害怕的。朱阡以前總是懵懵懂懂的,經曆了這一些的事情後,多少懂了一些。


朱阡伸出手輕輕的拍打著萬兒的後背,萬兒感覺到後,驚喜的抬頭看著朱阡說:“殿下,你是在關心萬姑姑嗎?萬姑姑好高興呀,要是殿下能夠多說說話的話,萬姑姑會更加高興的。”


萬兒的高興不是假的,她和朱阡的關係就像保姆和雇主一樣,隻是人都是情感動物,萬兒付出了感情,自然想要得到朱阡的認可,可是朱阡卻不多說話,這讓萬兒有些挫敗。


中午吃過飯後,萬兒守著朱阡午睡了一個時辰,她看朱阡還是那副冷冰冰的樣子,心中有點質疑。


“皇後到!”一聲的通傳不僅把萬兒越走越遠的思維拉了回來,還把她驚出一頭的冷汗,她有些小怕怕的拍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