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章:進擊幹清宮(1/4)

五十兩黃金在宮外是一家子錦衣玉食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在皇宮裏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她把錢都放在一個地方,把賬算清了一遍,收拾好東西向著幹清宮進擊。


她本來可以明天再去的,但是她給皇上買了很多的美食,放到明天就不新鮮了。來到幹清宮,隻見一院子的奴才都閑著,有玩牌的、喝酒的,還有站在一起說閑話的,萬兒很是憤怒,這是沒有人管嗎,怎麽會變成這樣呢?


“咳。”萬兒咳嗽一聲,示意她的到來:“我是萬兒,太後讓我來照顧皇上,皇上呢?”


萬兒並不想多說,她可沒有時間去管教不忠的奴才,時間到了,就一塊打發了吧。


“見過萬姑姑。”那些奴才雖然捧高踩低,也不敢輕易得罪萬兒,應該說不敢得罪萬兒身後的太後。


其中一個小丫頭說:“回姑姑的話,皇上在正殿。”


“嗯,帶我到我的住處去。”


萬兒多看了那丫頭兩眼,不過是十二三歲的年紀,想來是個新來的,萬兒初來管理幹清宮,就必須要有自己的人,這丫頭挺機靈的,就是不知道秉性如何,是否能夠收為心腹,心不走麵,萬兒早已經跟著領路人向自己的住處去。


因為是管事姑姑,又是太後親賜的,萬兒的待遇明顯比其他人都好,至少她的屋子還是很大的,不用和別的丫頭擠在一起。


收拾好東西,萬兒來到正殿,掀開簾子進門,萬兒就看到坐在椅子上的皇上的身影,一個人坐在那裏,麵無表情的看著她。


她緊緊的看著朱阡的眼睛,一步一步的走到他的身前,行了一個標準的福身禮:“奴婢萬兒見過皇上。”


“起來吧。”朱阡並沒有讓萬兒等多久,他還是麵無表情,還是一動不動的坐在那裏。


“皇上,以後就有奴婢來貼身來照顧你了,奴才現在伺候你吃東西好嗎?”


“嗯。”朱阡點點頭,話不多說一句,連個表情都不變,這讓萬兒有些疑惑。


兩個小丫頭把萬兒帶來的小吃擺上,萬兒一看,可真巧,這不是那個她注意的小丫頭嗎?


“殿下看看,你想吃什麽,萬兒給你挾。”


朱阡的眼裏閃過一絲詫異,很快地又恢複正常,他隨手指了幾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