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春風一度(2/4)

br>


“太子,我…我突然有些口渴了,想喝杯水。”匆忙地從床上起身,她幾步便衝到案幾旁邊,握住青玉茶杯的手止不住的顫抖。


悄悄的取出了娘親曾經給自己的娥梨帳中香,慌忙的掐了半粒塞入口中,合著沒有溫度的茶水咽下。冰涼的茶水激起心中一陣悲涼,自願?這教她如何自願?想不到娘親給她的媚香,最終卻是用來迷惑她自己,也許隻有這樣將自己迷惑其中,她才能自願的承歡吧。


藥效很快,體內已經有暖流四處遊走,燥熱感侵襲而來,一絲絲甜蜜的感覺由然心生,竟是有些心神蕩漾,步履踏輕。翩然轉身,她緩緩地走向朱淳厚,柔媚的身姿帶動一室芳香的雲。


嫵媚的神情帶著一份甜笑,星眸含醉,她輕聲喚道:“太子……”


當一縷金色的陽光透過雕花菱格耀入寬敞的房中之時,朱淳厚便已經醒了過來,他睡的很少,精神卻很好,俊眉之間是徹底的滿足。


昨夜她的表現令他十分的滿意,嫵媚的風情,嬌息低吟,當那雙生澀的小手輕輕拂上他的鎖骨的時候,竟是讓他有如青少年般瞬間血脈賁漲,失去了節製。淋漓極致的愉悅鋪天蓋地的席卷而來,已經太久太久沒有過這樣的滿足了。也許她天生便是屬於他的,契合的那麽完美。


略微起身,他仔細瞧著懷中尚且沉睡的她,恬靜的麵容,微微顫動的睫毛,瑩瑩閃亮,優美的頸線,露在薄被之外的雪白肌膚上是點點青紫,無一樣不深深惑誘著他,從未見過哪個女子將端莊與嫵媚融合得這樣完美,全身一陣燥熱,若不是因為要去上早朝,此時他真想再一次要了她。


感受到身邊的動靜,煙落幽幽睜開了眼,卻對上了一雙注視的目光。腦中回想起昨晚,不由得有些尷尬,拉高了被子,她小聲地說:“太子。”


朱淳厚坐起身,披上絲衣,開口說:“過來,替本太子更衣,要快點,不能耽誤了早朝。”


“哦。”煙落應道,顧不上全身的酸疼不適,匆匆穿好了自己的衣裳,來不及梳理的長發如瀑布般披散著,妖嬈動人。


他輕輕地擊掌,屋外已經有丫鬟等候多時,立即端入幾盞長盤,裏麵擱著朝服與配飾,還有一些漱洗之物。朱淳厚轉頭看了一下煙落,她立即會意,上前取過朝服,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