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春風一度(1/4)

“很好,反抗?樓煙落,你真是好大的膽子。”


朱淳厚說得咬牙切齒,又一字一字的說:“以那簫音破笛音,本太子還真是小看了你的智慧。”


“不是的,我隻是出於……本能。”被沉沉的壓住,肺中新鮮空氣愈來愈少,煙落艱難的說。


放開了她,朱淳厚坐直了身體,半倚在床杆上麵,神情慵懶,俊顏忽而覆上滿麵春風,唇邊竟是掛起了幽幽的淺笑。


“咳咳……”煙落掙紮著坐起身,望著他變幻莫測的表情,心情跌落到穀底。那一天太子允許她將紅菱接入府中,那是難得一見的溫柔,此刻便像是海市蜃樓一般,如果不是紅菱天天在她的身邊,有多少次,她甚至懷疑那隻是一種錯覺,或者是一場夢而已。她最不喜歡他這樣的淺笑,那比他發怒更為糟糕。


朱淳厚凝視著煙落,他突然的微笑:“我發現我似乎走錯了一步棋。”魅惑如枝頭蔓延出妖冶的黑色薔薇。


她不敢接話,隻是微喘著低頭不語,朱淳厚輕佻的一指,邪肆地勾起她的下顎,他深深注視著她,緩緩地說:“玉麵芙蓉,明眸生輝,冰肌玉骨,純真中有一絲嫵媚。”


頭頂上宛如被人澆了一桶涼水,徹頭徹尾的冰涼冷澈了她的心。那一刻起,她忽然意識到,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有些事不是她委曲求全,想避開就能躲得過的。難道真的如冷傲哥哥所說的一樣,卷入其中,皆是無奈,除非這場爭鬥分出勝負,否則將永無寧日。


“太子,不可以的……”一絲慌亂爬上了她的眼角,無法掩飾,失措中竟是上前抓緊了他的衣袖,細看之下,一雙玉手已經是隱隱的發抖,顫聲的說:“太子,煙落不能……”她未曾想過,今日一時衝動,竟然會闖禍如此。


挑眉看向她,他的心中更加陰鬱,為了冷傲,她一貫的冷靜不複存在,他在她心中就那麽的重要嗎?緊咬牙關,他冷哼的說:“你想留下也不是不可以,隻是本太子實在是不喜歡生硬無趣的女人。”


炙熱的鼻息噴灑在她的臉上,竟是燙的她心中一陣發慌。他湊近她的跟前,神情曖昧,在她耳邊妖嬈的說:“本太子要的是心甘情願,你知道該怎麽做嗎?”


一陣沉默,也是一陣心中的掙紮。事到如今,她已經沒有退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