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為情所苦(2/4)

,買些絲線之類,不方便陪夫人閑聊了,得罪之處,還望夫人海涵。”煙落微笑地說。轉身攜紅菱離去,沒有必要和她多計較什麽。


“太子昨天可是在我的玉潤院過的夜,怎麽,你就一點也不在乎?”


駱瑩瑩突然出聲,微微皺眉又說:“聽說,你以前是慶元侯的未婚妻。難不成你的心中還惦記著他?”暗自捏緊了拳頭,眉間飛快的劃過一縷異色,快得來不及去捕捉。


“這與你何幹?你隻管做你的玉夫人,我不會與你爭寵便是,你又何苦這般與我糾纏不清?”煙落低頭說,錯身與她擦肩而過,清香留下,人已是漸行漸遠,消失在了重重錯落的園中。


乘坐著離園的馬車,聽著車軲轆碾過路麵的嘎嘎聲,一路的景色飛快的向後飄去。今天天氣甚好,街上也是熱鬧無比。紅菱行到半路,突然起意,想回尚書府中取回一些物品。這個丫頭,總是這樣的毛毛躁躁,咋咋呼呼的,於是便隻剩下她一個人獨自去買絲線。


煙落常去的那間繡莊,在街市盡頭的拐角處,走到一半,不料突然間身後竄出了一個人,飛快的捂住她的口鼻,將她拽到一旁的小弄堂之中。


本能的掙紮著,卻聽到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別動,是我!”


“傲哥哥。”煙落輕輕掙脫,轉身詫異地看著他,大半個月不見,他似乎又憔悴了許多,深陷的眼圈似乎在控訴著他為情所苦。


冷傲小心翼翼地向外張望了一下,將她拉到無人處,輕聲問道:“煙兒,你是怎麽出的離園?”


“並沒有人阻攔啊。”煙落答道,事實上她也沒有想到,離園之中進出還是十分的自由,隻要派人和程公公說上一聲即可。


“他沒有限製你的自由?”冷傲又追問著,頗為疑惑。


搖了搖頭,煙落有些懵懂的瞧著他。


“你身後有人跟著你,沒有發覺嗎?”冷傲冷哼了一聲。


“什麽?”煙落一驚,下意識的想要探出頭瞧個明白,卻被他立即製止。


“剛才我已經替你將他們引開了,煙兒……”冷傲突然緊緊地將她摟到懷中,用力之緊,幾乎使她窒息。


“傲哥哥,煙落如今已經是他人的妾室,這樣於禮不合。”臉頰漸漸地發燙,貼著他柔滑錦緞的衣襟,如蠶絲般的細膩。她何嚐不貪戀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