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章:智能型手機(1/3)

朱阡拿著智能型的手機在袁海的眼前晃來晃去,大聲地說道:“你們這一個時代,有這樣的東西嗎?”


袁海怒道:“皇上,你拿一個破盒子在我麵前甩來甩去的幹什麽?莫非當我是一個白癡嗎?”


“破盒子……?”朱阡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個東廠太監竟然稱他的智能型手機是個破盒子?


“這一個破盒子可是有你意想不到的功能……”


朱阡將手機調到了相機功能,隨即幫袁海拍個照,拿給袁海看:“你看!這是什麽東東?”


袁海看了看:“這畫中的人物畫得好精致,這畫像很熟悉,好像在哪裏見過似的。”


“熟悉?見過?我的老天爺啊,你連你自己的長相都不認得嗎?”朱阡怒道。


“我……?這畫中的人是我……?”袁海一臉疑惑的樣子。


古代人使用的是銅鏡,銅鏡照出來的比較模糊,袁海他又不是女人,所以他很少攬鏡自照,因而不太認得自己的樣子。


“畫中的人是我……”


朱阡又拿著手機對著自己,自己擺出了鬼臉,來個鬼臉六連拍,連續播放給袁海看:“你看這是什麽?”


袁海看著手機播放的畫麵,不禁感到吃驚:“這不就是皇上你嗎?你剛剛擺出來的動作?”


此時袁海感到害怕了,在這世上竟然有這麽神奇的東西,將畫像給收在盒子裏麵,難道說這是西洋魔術,是佛朗機人所變出來的戲法嗎?


朱阡又點上手機MP3的功能,播放著流行美妙的歌曲:“Ihaveapen,Ihaveanapple,Ugh,Applepen,Ihaveapen,Ihavepineapple,Ugh,Pineapplepen,Applepen,Pineapplepen,Ugh,PenPineappleApplePen,PenPineappleApplePen……”


“呦,這是什麽歌?簡直是魔音傳腦,這世界上怎麽會有那麽難聽的歌呢?”袁海摀起了耳朵,他簡直是聽不下去了。


朱阡大笑:“你在說什麽?這可是我那個時代最流行的PIKO太郎所唱的Applepen。”


袁海怒道:“A什麽片?他到底在唱些什麽?我聽都聽不懂,這還算是歌曲嗎?”


朱阡繼續說:“那就放一些你聽得懂的……”


《千裏之外》的搞笑版:“愛吃大白菜,愛上電視台。我愛吃海帶,就為非作歹,報紙被轉載。愛吃菠蘿派,愛吃蘋果派,還要受款待。沒有菠蘿派,沒有蘋果派,腳還被打掰。夢醒來,是誰在窗台偷吃大白菜?那苦如咖啡的白菜竟還有人理睬?”


“我送你離開天堂之外,你無聲黑白。這個年代,頭發已白,還被小孩取代。我送你離開地獄之外,你是否還在?生死難猜,不要亂猜,就猜你已拜拜。”


《菊花台》的搞笑版:“你的大腦,神經不正常,我坐在陽台上看你死細胞。夜太漫長,凝結成了霜,是誰在陽台上痛苦地死亡。雪靜靜飄,飄散了悲哀,你靠在窗台上,被雪吹飛。夢在此處,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