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章:南海子(1/4)

劉堇重建黑旗箭隊的目的便是對付那些東林黨,袁海隻需在劉應坤和李朝欽麵前表現出自己的忠義,表現出他們對黑旗箭隊擁有不可動搖的指揮權,自然就會讓公公們滿意。


果然劉應坤笑了,尖利的笑聲使得剛進堂內的金良輔下意識的停在了那裏,也使得其他的番子們都停了下來,不知道劉公公這是要喜還是要怒,嚇得不敢再動。


“李公公說你是可造之材,這話一點也沒有說錯,隻要你一心報效東廠,報效千歲,咱家這些檔頭們自然是不會虧待你的。”


“黑旗箭隊的重建事關重大,你馬上持令牌到南海子求見提督太監石公公,不須多說什麽,石公公自會給你安排。”


李朝欽說完之後,揮手吩咐紀用:“你陪袁司房一同前往。”


“是,公公!”紀用連忙應了聲,示意袁海這就隨自己前往南海子。


這麽快?袁海一愣,想起一事,連忙說道:“二位公公,千歲責令屬下緝查汪文言不法之事,屬下現已經查明汪文言索要熊廷弼之子熊友安四萬兩銀子,答應熊家可將熊廷弼放出詔獄,現有熊友安口供在此,請二位公公轉呈千歲。”說完便將熊友安那份供詞掏了出來交給劉應坤。


劉應坤掃了一眼後,冷哼一聲:“熊廷弼是想早點死嗎?”


扭頭看向李朝欽:“聽說他在詔獄中過得挺舒服的,看來得派人敲打劉僑一下了。”


李朝欽冷笑一聲:“劉仕不是在我們的手中,就拿他做文章好了。”


聞言,劉應坤嘴角一翹,點了點頭:“劉仕是個軟骨頭,先前以為東廠的人會跟隨他,這才敢有底氣與我們對著幹,不過底氣一去,人就廢了,嘿嘿,他既然廢了,我們可不能糟蹋了他……”


劉應坤沒有多說,看見袁海還跪在那裏,便揮手要他即刻去南海子,他與李朝欽還要安排東廠擴建和安撫這幫番子的事。


但袁海還有話說,隻聽他說道:“熊友安的供詞尚不足定汪文言的罪,所以屬下想再調查他其他的罪狀,不過屬下並無人手,所以想請二位公公能安排一下,也好早日查清汪文言不法之事,以供千歲決奪。”


“嗯。”


霍維安獻策對付東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