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章:買官(1/4)

重擊之下,那個勁衣男子悶哼一聲,胸口劇痛難忍,臉先是通紅一片,繼而變成了鐵青色,惱羞成怒,便想要反擊回去。正要出拳,就聽到那粉衣的女子叫了一聲:“任安,住手!”


主人吩咐,勁衣男子不敢違令,隻好收拳退了一步,猶不甘心的瞪著袁海。


那粉衣女子徑直地走到袁海的麵前,臉上洋溢著淡淡的笑容,看不出心中所想,上下打量他一眼之後,薄唇再次輕啟,以細雨之聲說道:“難怪世人都說你們東廠的人是一群鷹犬,今日一見,倒果真是如此。”


袁海雖然驚於此女的美豔,但對方如此挑釁譏諷自己,不免得有些惱火,冷哼了一聲,沉聲說:“請姑娘自重。”


“自重?”


粉衣女子好像聽到一件很可笑的事情般,竟然掩齒嬌笑了起來,笑到顫抖處,那玉龍鳳釵停不住的輕晃,配以天仙之姿,模樣實在是叫人愛煞極了。但她每笑一聲,袁海心中的疑惑就更增一分,看這女子的派頭,應該是官宦人家的女子,又如此不將東廠放在眼裏,看來家中一定是有極厲害的人在朝中為官,否則斷不會如此不將東廠放在眼裏。


就是不知她家中長輩到底是何人,在朝中又做了什麽官,一時之間,袁海的心頭疑雲密布,又尋思若是官宦人家的女兒,一定是家教極嚴,何以會讓她如此拋頭露麵,再看她神情舉止,嬌豔不已,哪裏又像是大家閨秀了,倒與那狐媚子差不多,這般亦正亦邪,透露出詭異,當真叫人摸不透。


對方護衛有七八人,己方隻有五人,加上不知這個女子的底細,袁海不敢輕舉妄動,眼下他一門心思想著回京買個司房的官來做做,好為自己打入東廠的核心做鋪路,他並不想惹事生非,因此被那女子譏諷,一直隱忍不發,也不想追究這個女子的譏諷之罪。


事有輕重緩急,若是為了這區區小事而惹來大麻煩,那可就真的不劃算了。但若是這個女子再咄咄逼人,縱使袁海有憐花之意,也不能不有所表示了。


就這麽笑了片刻,粉衣女子突然收住笑容,扭頭對一幫護衛說道:“我嫌這地髒,人更髒,想必做出來的飯菜也是髒得很,還是不要吃了,等會到了京城,義父那自然會有好吃的點心讓我品嚐的。”


護衛首領任安,也就是被袁海擊了胸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