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章:穿越時空(2/4)

你不就是王懷蓮,王福財的女兒嗎?你不說實話,我也懶得聽,今天就想把我倆的約定給實現了。”


說著一把抓住王懷蓮的小臉蛋,朱阡邪惡地笑道:“怎麽樣?我這個要求不過分吧?”


王懷蓮淡淡地笑:“一點也不過分,你想要的話就盡管來吧……”


“我靠!這麽大膽?這裏可是荒郊野外耶……?”


朱阡瞧了瞧四周,這四下無人,隻有眼前王懷蓮這一個美女,他的心不禁癢了起來。說實在的,他到現在還沒有過真的與女人的經驗,雖然與蓉娘有同床共枕,但那也隻是親親抱抱而已,卻還沒有真正的那一個。


“真的可以那一個嗎……?”


“哪一個……?你想哪一個就那一個吧?”


“我靠!”朱阡想到鼻血都噴出來了,血流不止。


王懷蓮吃驚:“你不要緊吧?你一直在流鼻血耶。”


朱阡笑得很傻:“不要緊…,不要緊…,人要流超過三分之一的血才會死。隻流這麽一點的鼻血是不會死的,還能促進身體的新成代謝,有利於身體的健康。”


王懷蓮一臉疑惑:“代什麽謝……?你說的那麽多,為什麽我一句話都聽不懂?你鼻血流得不停,真的不要緊嗎?”


朱阡突然跳了起來,將王懷蓮壓倒在地麵上,狠狠地說:“時間真的很寶貴,等一下我們還要去看龍眼瀑布的好戲。三分鍾,我隻要三分鍾的時間,我很容易解決的。”


“解決什麽……?你想做什麽……?”


朱阡用力一撕,將王懷蓮胸前的衣服給撕得粉碎,露出白白嫩嫩的粉胸,朱阡感到興奮,這輩子他還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東西。粉粉紅紅地,就像水蜜桃一般的鮮嫩,輕輕一碰,就會像布丁一般的柔軟晃動,這是多麽讓男人感動的東西。


朱阡的口水連帶著鼻血流著不停,一頭就埋進令男人感動的東西的裏麵洗臉,那一種觸感,柔軟又滑潤,這輩子總算是沒有白活了,竟然能碰到如此頂級滑嫩的東西。


突然間一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