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章:穿越時空(1/4)

三個人躲在石頭的後麵,偷偷觀察來的這一群人,也同時發現了後麵有個跟梢。朱阡眯眼朝那個人的身影看了看,感覺有點熟悉,近一點,再瞧一瞧,竟是王懷蓮那一個女人。


“她跟蹤王大寶幹什麽?難道對付她的人就是王大寶?這件事我想不明白。”又轉頭瞧了瞧王懷蓮玲瓏的身影,“既然你自動送上門來了,我要把你欠的債給討回來。”


“族長,我去解決後麵的那一個人,以除後患。”


“嗯,也好。”


族長話音剛落,朱阡已經貓著腰鑽進旁邊的樹叢裏,避開王大寶等人的視線,向王懷蓮奔去。


朱阡靠近王懷蓮所在的地方,此時看清了她身上的衣服已經換了,對襟上衣,下身穿著裙子,一定是王媽送了衣服給她,換了衣服,會不會洗了澡呢?嘿嘿,香噴噴的正好辦事。


王懷蓮此時全身心注意王大寶等人的情況,根本沒有發現朱阡悄悄到了身邊,看到王大寶等人已經到了龍眼瀑布邊上,正想靠近看看,腰間猛然的被人一勒,後背貼到了一個人的身上,驚呼還沒有出口,嘴巴已經被一隻手給掩了個紮實。


“嘿嘿,女人,沒想到是我吧?”朱阡輕輕咬著她的耳垂,低聲的邪笑。


王懷蓮瞪著驚恐的眼睛望著他,“唔……”的想說話,朱阡冷冷一笑:“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說說話。”抱著她鑽進樹叢裏麵。


走了一段路,覺得不會被人發現,朱阡這時才把她放下。指尖輕挑她的下巴,朱阡一臉豬哥的說道:“知道我是來幹嘛的嗎?”


王懷蓮呼吸一陣急促,理了理身上淩亂的衣服,竟然跪了下來:“恩公……”


“別跟我來這一套!”


朱阡揮手打斷,歪著臉地說道:“我們可是事先說好了的,我幫你叫人,你就是我的人。可是我把人叫來了,你卻不見了,你當我是白癡嗎?”


王懷蓮一臉的可憐:“是因為我要跟王媽去見一個人,不是故意躲開恩公的。”


“算了吧,現在還跟我說瞎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