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章:闖入故宮 2(1/3)

思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水榭兩側走廊是通過這裏的必經之路,而湖心亭隻能從另一側也就是展區方向才能接近。


她將紅外線探測設備拿出來,向著兩側望去,果然兩側的走廊上布滿了紅外線探測儀器,想要悄悄無聲無息的走過去,完全沒有任何的可能。再次換上監控探測設備,眼鏡中立刻標出了兩側走廊的監控,其中一個就在離兩人不遠的地方,不過方向卻不是兩人的這個位置。


思科大概摸清楚這裏的防禦狀況後,又數了數心跳感應儀上的紅點,就悄悄的退了回去。剛剛要轉身離開,一抹亮光射進了思科的眼中,思科好奇的回頭看了一下。


是湖麵反射的月光,躲藏在雲朵裏大半個晚上的月亮終於探出頭來,將潔白的月光再一次的照向了大地。靈感一瞬間就鑽進了思科的腦袋,想到辦法的思科立刻退了回去,兩人的身影敏捷的從矮牆上翻過,消失在濃濃的夜色之中。


半個小時之後,兩人回到了公路上,原本思科一身潔白的套裝已經徹底成為了一身乞丐裝,各種顏色混合在一起,綠的黑的紅的,現在說自己是搞藝術的,估計別人也會相信。


第二天,朱阡與思科清早上換上準備好的衣服,起身直接去了海邊的幾個大型商場,買下了整套的小型潛水設備。買好設備之後,跟著賣家仔細的學了下怎麽使用設備後就匆匆離開了。


下午兩人在餐廳裏吃了份飯,要了一盒印有標誌的火柴,順帶拿走了幾張餐巾紙,又匆匆的離開這家餐廳,思科心裏還狠狠的吐槽了幾句這家酒店的飯菜很難吃。


安排好事情後,朱阡帶上一個旅遊帽,背著一個雙肩包,騎著車載著思科就往山區駛去。山區其實是一座國家森林公園,隻不過朱阡走的方向是一個小的環山公路,屬於遊覽後下山路段,晚上十點景區關閉以後就沒有車輛駛過,而白天特別是太陽要落山的這段時間裏,下山的車輛十分的多,都是來自各地的遊客。


朱阡將摩托車停在山腳下,然後兩人棄車徒步往山上爬去,至於為什麽不騎摩托車,朱阡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就是感覺自己不應該騎車。


兩人昨晚找到小路的位置有三三兩兩的遊客站在那裏,相機對著原處若影若現的故宮博物館一頓狂拍,有人則站在路旁做出各種姿勢自拍,這裏的確是一個絕佳的拍攝位置。


背後綠意盎然的森林中一座巍峨的青磚碧瓦的宮殿若隱若現,兩邊還有群山環抱,在伴隨著日落晚霞染紅的天邊,算得上是美麗如畫。朱阡兩人不動聲色的站在一旁靜靜的觀察著絕美的風景,心中期待著這些遊客快點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