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章:闖入故宮 1(1/4)

在夜市裏,餓了一整天的思科直接要了一大堆的小吃,風味蚵仔煎、魷魚羹、燒肉粽等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後又感覺不夠,又點了一大份的炒飯和兩碗牛肉麵,在朱阡驚恐的眼神中直接塞進了肚子裏。


“天啊,這是什麽樣的女人?太可怕了吧……”


半小時之後,終於酒足飯飽的思科打著飽嗝,嘴裏叼著一根牙簽,跺著二八步,慢悠悠的散走回去。回到宿舍裏,思科一邊打嗝,一邊打開筆記本電腦,繼續觀察著博物館裏麵的動靜。


在一樓的看守人員,每兩小時就換一波人,換班時間檢查的也都是十分的嚴格,完全沒有任何可能在換班之前頂替掉其中的人。


思科搖了搖頭,這故宮博物館的防守還真的是嚴密,不過也好,至少說國寶在裏麵還算是安全。如果說這些安保人員十分鬆懈讓他們有機會可乘的話,她不介意幫博物館裏幾個鎮館之寶全部給帶走。


半夜一點,沒有進一步的發現,思科與朱阡帶著一腦子雜七雜八的思想,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天,思科與朱阡再一次的來到了故宮博物館,由於有了昨天晚上觀察的經驗,這一次思科將電力耗盡的監控器偷偷的拿收回來以後,又專門針對幾個地方多放了幾個探頭,讓自己能夠看的更加仔細,今晚再認真的觀察一下博物館裏安保情況,爭取能找出其中可能存在的漏洞。


安放監控設備進行的很順利,因為有眾多遊客的掩護,思科很輕鬆的將監控設備放好,並且從容的離開。


白天無事,思科與朱阡散步在街頭上,晚上有許多的夜店,同樣也有很多的酒吧,這裏是文藝青年的聚集地,也可以說是小資的集散地,當然也可以認為是腐敗的年輕人的集中營。


兩然坐在街頭一邊欣賞著特有的檳榔西施,一邊看著街邊各式各樣的人群,看見有人在吵架。


“你想怎樣啊?”


“你說我想怎麽樣。”


“你想怎樣我就想怎樣。”


“你說你想怎樣我就怎樣。”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