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酒醉的女人(1/3)

各式各樣的雞尾酒與啤酒隨便喝,朱阡喝的有點茫了,看著眼前的美女,她的臉紅通通一片,就像熟透紅潤的水蜜桃,十分的可愛。


對酒精過敏的人有時候就慘了,因為沒有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酒精反應已經把不行寫在了臉上。美女就是這種類型的人,她一喝酒就變成一隻煮熟的蝦,還是熟透了的那一種,美麗的臉龐已經被大片大片的紅血絲充斥著。


朱阡說:“很高興能跟你共進晚餐,我還沒有跟你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叫做……。”


美女笑道:“我知道你的名字叫做豬哥。”


朱阡怒道:“我的名字不叫作豬哥,我的名字叫做朱阡,此朱非彼豬,我的朱是朱元璋的朱。”


“可是網絡上的網友都叫你豬哥,豬哥這個名字比較容易記,你的長相、你的聲音、你的行為都很像豬哥。”


朱阡氣道:“我哪裏像豬哥呢?別胡說八道。”


“從裏到外,從頭到腳,全身上下都很像豬哥。”美女大笑著。


朱阡氣得說不出話來:“不要再叫我豬哥了……,我真的會殺人……”


“你呢?你叫做什麽名字?”


美女笑道:“網友們都叫我為思科,思科是我的網名。”


“那你真實的名字叫做什麽?”


“我真實的姓名當然不能告訴你囉。”


“為什麽?”


“因為你很豬哥啊……,我怕你纏著我啊……”


“……”朱阡氣得臉上三條線,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提起了酒,神秘感性的思科與酒有著不解之緣。她喝了酒,就會顯露出男生般豪爽的個性,更為自己增添魅力;隻要一沾酒精內在的人格就跑了出來,令人頭痛不已。


思科最喜歡的是美酒和美食,在外人的眼中,獨自飲酒的女人似乎有些孤獨,但實際上思科的愛好並不是難以理解的。繁忙的一天過去,的確應該從複雜的人際關係中抽離出來,好好地犒勞自己的胃。


思科喜歡一個人自由地走走停停,然後毫不遲疑地穿過偶然見到的店的門簾。對她來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