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章:酒吧美食(1/3)

老板調配的新鮮水果汁雞尾酒,朱阡一晚居然連喝三杯還欲罷不能,雞尾酒的燦爛,讓他的心情大悅,尤其是那一種慵懶和微醺的飄飄然,喝完整個人會很嗨,這才是都市叢林裏最到味的享受。


對雞尾酒來說,風味可以從用酒用量的多寡和檔次見到端倪,尤其是講究到隻用新鮮的水果汁來入酒,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特別是適合女性。


老板對美女說:“如果你是無酒不歡的時尚女,這一款為你精心打造的TiKiZombie千萬別錯過,用三款蘭姆酒調製,散發迷人的香甜,眾所皆知蘭姆酒是用甘蔗來蒸餾的一款甜酒,一直是調酒中不可或缺的主要基酒。”


“這裏選用的蘭姆酒是來自波多黎各、西班牙、巴哈馬,尤其是經過橡木桶陳年後的蘭姆酒更散發一股成熟的韻味。除了蘭姆酒之外,裏頭還加入法國頂級百香果果漿,新鮮菠蘿汁和檸檬汁,裝飾一根烘幹的甘蔗棒,越喝讓你越發感受濃鬱的酒精高漲的濃度,熱帶風情恍惚就在眼前。”


“如果你想來點不一樣的調酒,建議你可以點一杯HawaiiSunrise,使用蘇聯頂級的伏特加酒、蜜桃香甜酒、橙皮果醬,再加上新鮮檸檬汁和蔓越莓汁,最後搭配蘋果片,酸甜和多層次的視覺和味覺,是五感體驗的最高級享受。”


“喜歡花香但又不喜歡太多酒精灌頂,或許可以試試SummerRose,用法國頂級玫瑰糖漿和蘭姆酒、百香果香甜酒、新鮮柳橙汁、頂級意大利氣泡水所調製而成的,喝起來除了酸甜之外,看到二朵玫瑰漂浮在杯緣,著實是浪漫又夢幻。”


“如果抵死都不喝半點酒精,這一杯VirginBananacolada,特別適合你。用新鮮菠蘿和香蕉,結合椰奶的香濃滋味,喝來甜而不膩口,開張六年來一直是人氣排行第一,想不喝你也難以拒絕。”


在這裏可以悠閑的吃喝,有各種拚盤可以享用,肚子餓也有加州卷和炒海鮮蘑菇可以搭配,不會進食過量又可以無限時暢談。


想知道什麽食物最受歡迎?炸魚和薯條?水果派?可能會驚訝地發現到,最愛點的菜色其實是咖哩,為了滿足口味而加入蕃茄的咖哩料理。


炸魚和薯條,把大片的鱈魚,以麵糊包裹後油炸。上菜時會配合薯條和塔塔醬,味道鮮明、用蛋黃醬和切碎的醃黃瓜製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