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暗戀(1/3)

許多人都有過暗戀的經曆,但是經曆過都說不出那是什麽樣的滋味,反正就是讓人很懷念,有時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第一次暗戀的那個女孩,可能因為那時候比較單純吧,不懂得什麽是喜歡,什麽是愛,什麽是依賴,也許正是這樣的滋味才能讓人一想起來就有點想笑,也才能值得留戀吧。


暗戀的滋味應該是什麽樣子的呢?


當暗戀的那個女孩和別的男孩走得很近的時候,心裏總是有點酸酸的,說不出是什麽感覺,就是有點不是滋味,那可能是吃醋吧,但是也不能做些什麽,隻能遠遠的看著他們,直到他們分開了心就不知不覺的有種說不出的喜悅,這就是暗戀的滋味。


當每次看到喜歡的那個女孩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的感到心裏有點甜甜,縱使離她很遠很遠,隻要能看到她,看到她開心的笑著,就心滿意足了。她的一舉一動、她的一言一行、她的一切一切在自己的眼裏都是完美的,無可替代的,這就是暗戀的滋味。


當每次看到喜歡的那個女孩的時候,就會覺得倆人是那麽的接近,但就是說不出喜歡她的話,可能是不敢,或是有什麽別的原因,就這樣把所謂的愛情藏在心裏,總是希望有一天她會自己發現,然後也會慢慢的喜歡自己,但是那種等待是非常的遙遠、非常的渺小,心裏就會有種苦苦的感覺,這就是暗戀的滋味。


每次看到喜歡的女孩的時候心裏總是有點衝動的想法,但是又不能說出來,每次在與內心不斷的廝殺著,最後還是沒有說出來,在洶湧澎湃過後又有點不安,全身像是有點辣辣的感覺的,弄得開始緊張得出一身汗,臉上也出現了羞澀表情,這就是暗戀的滋味。


暗戀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可能是因為她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可能是因為她單單純純的一個笑容、可能是因為她朦朦朧朧的一個眼神,就這樣淡淡地卻又深深的被她吸引住了,一切都是來得那麽的突然卻又那麽的洶湧,可是又不能說出來,那是一種淡淡的憂傷,這就是暗戀的滋味。


當看不到喜歡的那個女孩的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想著她那可愛的笑容,想著她那長長的頭發、想著她那傻傻的表情,此時就會有種濃濃的思念湧上心頭,想快點看見她,哪怕是遠遠的望著她就已經足夠的,這就是暗戀的滋味。


朱阡他不是什麽有名的人,也不是什麽網絡作家,他沒有厲害的創作技巧,也不會誇張敘述他的故事,隻想用最平實、最真切的文字來描述那一個女孩和他之間的故事。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他為什麽要寫這一篇文章呢?


他想應該是他真的感觸太深了,不得不用文字去記錄這段他和女孩之間的故事,隻希望他的故事可以為這個世界上曾經對愛情期待過,然而在這條路上受傷,對愛情放棄、倦怠的人們,讓他們知道,帶來一些改變,在這個世界上是真的有緣份的存在。


宛如偶像劇般的相遇真的發生在他的身上,不得不讓他相信,原來緣分其實來的快、去的也快。靠的不僅僅是緣份,而是需要自己的心和對方的心堅定般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