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7 章 小女人的密謀(1/3)

“多了你就別問了,我打這個電話,也是為了幫你。”


“幫我?你有那麽好心?”楚揚嗤之以鼻。


“我有個朋友,現在在星海市,他是藥材方麵的專家,在煉藥方便,世界第一,你不是想煉製一些藥丸嗎?他也許可以幫你。”


“你的朋友……靠譜嗎?”


“當然靠譜了,你別忘了,你都是我養大了,再這麽懷疑我,腿給你打斷!好了,我稍後把我朋友常出沒的地址告訴你,你要想進步,就去找他好好學習!”


老頭子說完掛斷了電話。


楚揚瞥了瞥嘴,低喃道:“還常出沒,難不成給我介紹個流浪漢?嗬嗬!”


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走出浴室的時候,老頭子的信息已經發過來了,楚揚看了一眼,還真是不太固定,也沒多想,就下了樓。


莉莉安請來了高級餐廳的廚師,大家已經圍坐在了餐桌前。


楚揚走到蘇芷晴身邊做了下來,星澈坐在對麵。


星澈問:“邱奕呢,怎麽好久不見她了?”


想到邱奕,楚揚眉頭微微皺了皺:“我也聯係不上她,自從上次分開,我也一直沒見到她,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裏……”


星澈定定的看著楚揚:“你肯定是傷害她了!邱奕向來喜歡獨來獨往,她竟然在這裏跟大家生活這麽長時間,一定是接受了大家,但你,卻把她給氣走了!”


莉莉安接著話茬說:“她向來行蹤隱秘,突然走了,也不一定是楚揚的問題吧?再說了,就算是生氣了,也不能突然就沒了消息,也太不把別人當回事兒了。”


星澈氣憤的一拍桌子:“你說什麽呢!邱奕才不是那種人,肯定是你們惹到她了!”


莉莉安也不開心了:“她平常就不喜歡跟別人多交流,突然走了怎麽怪起我們了!你跟她一樣,脾氣古怪!”


星澈直接從椅子上跳下來:“我古怪,我走!”


星澈轉身就要上樓收拾東西,蘇芷晴急忙勸說。


楚揚也起身,單手將星澈的小身體給抱了起來,直接走上了三樓。


星澈掙紮著:“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