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6 章 老頭子的安排(1/2)

楚揚和景淩一回來,一群女孩子全都圍了過來。


莉莉安是最先撲上來的。


“大壞蛋,真是好久不見了,你這陣子總是不回家,我們都很想你,是不是晴兒!”


莉莉安一邊扯著楚揚,一邊看著蘇芷晴。


蘇芷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但還是點了點頭。


景淩撇撇嘴:“也不知道這個家夥到底哪裏好,把你們都迷得神魂顛倒的,明明就是個壞人。”


莉莉安一挑眉:“還說我們呢,你還不是一樣?揚哥哥不在的時候,你可是經常念叨他呢。”


“我哪有!你是產生幻覺了吧!”景淩傲嬌的輕哼一聲,轉身先上了樓。


蘇芷晴走過來:“姐夫,你這陣子很忙吧,姐姐生日那天,你們見麵了嗎?怎麽樣?”


“別提了……”楚揚一聲歎息。


蘇芷晴輕輕一笑:“別急,慢慢來,姐姐本身也是個慢熱的性子。”


莉莉安嘟起小嘴:“要我說,既然蘇大總裁那麽高冷,你不如換個目標,我和晴兒都不錯,軟萌聽話好推倒。”


楚揚剛剛喝進嘴裏的一口水差點噴了出來。


“莉莉安,你要不要這麽豪放,注意形象!”


楚揚提醒道。


莉莉安不以為然:“在你麵前我有什麽好掩飾的,再說了,我真的是覺得晴兒更適合你啊!”


蘇芷晴的臉頰微紅:“莉莉安,不要亂說。”


蘇芷晴一直瞄著楚揚的反應,以前楚揚聽到這個話題時,臉上總是露出溫和的淺笑,可現在……


他並沒有。


蘇芷晴微微一愣,察覺到了一絲異樣。


楚揚伸了個懶腰:“好了,你們先玩著,我去洗個澡,換身衣服,一會下來。”


楚揚直接向樓上走去。


莉莉安眯著眼睛,做福爾摩斯狀打量楚揚:“晴兒,你有沒有覺得,楚揚哪裏變了?”


“是嗎?”蘇芷晴回答的有些漫不經心。


“真的有!我感覺到他身上好像多了點什麽,又少了點什麽,一時間我也說不太清楚。而且,你有沒有發現,楚揚這次回家的表情有點……冷淡。”


“可能是累了吧……”蘇芷晴有些失落。


“不,根據我多年對楚揚的觀察情況來看,他應該是有女人了。”


莉莉安肯定的點點頭。


蘇芷晴眼神一暗:“有女人了?什麽意思?”


“他應該是跟別人睡了。”莉莉安肯定的回答。


蘇芷晴勉強扯出一絲淺笑:“不能吧……”


“絕對是!剛剛,我甚至聞到他身上有股淡淡的女人香味兒。我們真是丟人,一群人守在這裏,竟然還讓別人捷足先登了!”


莉莉安懊悔的一拍手。


蘇芷晴看著樓梯方向,眼眶微紅。


莉莉安轉身安慰著:“不過你也別氣餒,近水樓台先得月,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我幫你!”


“啊?”蘇芷晴微微一怔,隨即笑了笑:“不用了,你們都知道的,楚揚他是我姐夫,我姐才是……”


“都什麽年代了傻瓜,你姐姐的態度你也知道,他們隻是形式上的,離開也是早晚的事情,難道,你想就這樣把楚揚拱手讓人嗎?如果你真的讓,我肯定是不會客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