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4 章 你到底是誰(1/3)

“你是誰?”帶頭的人感覺事情不對,馬上問道。


楚揚把玩著手裏的小石塊,把眼睛抬起來看著那個說話的人:“這個時候,你就不需要問那麽多了,你們要是不想死的話,留下這個孫天海,你們速速離開!”


“你也太小看我們神秘五人組了!隻要我們接了任務,就會全力以赴,而且,從我們組織成立開始,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看招!”


那個黑衣人,行動很快,就像是一隻獵豹一樣,說話的聲音還沒有落,人已經來到楚揚的跟前,他手裏拿著一條鞭子,直接就對著楚揚甩去。


楚揚隻用一隻腿翻轉,鞭子正好停在楚揚剛才離開的位置上,那大理石的桌子,居然被這條鞭子給甩斷了,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真慢!”


楚揚冷笑一聲,指尖的小石塊馬上又飛了出去,那個人的反應也算是快,急急的躲閃,像一隻燕子一樣,在空中翻了幾翻,才掉落到地上。


“你剛才使用的是什麽暗器?”那個人問道。


楚揚搖頭一笑:“你的身手還不錯嘛,但是你身後的那幾個就和你沒法比了!”


那個人回頭看,之間自己的幾個同伴全都和孫天海一樣,保持相同的姿勢,一動不能動的趴在了地上,呈癩蛤蟆狀。


那人眼神一暗:“原來,從你出手開始,你的目標就是他們幾個,而不是我!太卑鄙了!”


“多謝誇獎!”


楚揚這次先出手,動作要比這個人快上很多,他就像是閃電一般,直接轉到那個人的背後,揚手一記手刀!


咣嚓!


就聽到一聲骨頭碎裂的聲音,那男人直接往前一撲,慢慢的倒下來,眼神寫滿不甘。


“這簡直是不可能!我們神秘五人組怎麽能這麽的差勁兒呢!你到底是誰。”


楚揚挑了幾下眉:“你們的實力不錯,江湖上也有你們的傳說,神秘五人組,雇傭組織,拿錢辦事,不問對錯,可惜啊……你們賺到的那些錢,估計隻夠你們下半輩子的養老費用了。”


“你殺了我吧!”帶頭的人眼睛赤紅,牙根緊咬,羞辱感占據了他整個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