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3 章 神秘五人組(1/2)

“我們回去行不行,我不想在這裏,我不太習慣!”孫雪凝小聲的道,幾乎是求著他。


楚揚搖了搖頭:“這裏很不錯啊,你要相信我,你會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夜色很是安靜,閃亮的月亮掛在天空中,四周一點聲音都沒有,在這個平靜的晚上,發生著不平靜的事情,草地邊上停著一輛豪華轎車,裏麵傳來陣陣讓人浮想聯翩的聲音……


這是一個不平靜的晚上……


第二天一大早,楚揚就帶著孫雪凝去看了孫天啟。


經過無塵靈氣的營養,孫天啟的身體已經好了很多。


祖孫相認,場麵很是感人。楚揚故意走了出去,讓這兩個人細細的交談。


因為孫天海被楚揚給醫治以後,男性的方麵有了很大的提升,生活一直都是很美好的,他是對楚揚很是感激,在楚揚幫他治病之前,他已經花了很多錢去找名醫醫治,但是一點事也不管,這次楚揚可是幫了他的大忙了。


為了不打草驚蛇,孫雪凝假裝是楚揚的助手,幫著給老人家檢查身體為理由,才可以進行單獨的相處……


楚揚則是和孫天海在草坪上喝咖啡,用問他的病情來拖延時間。


因為治療還沒有完事,孫天海還有事求楚揚,因此對他一直都是很恭敬,一邊給楚揚倒咖啡,一邊問他:“小神醫,我的最後一次治療,你要準備怎麽給我治啊?什麽時候能治好啊?我什麽時候才睡個好覺啊?”


楚揚一點都不客氣,他把咖啡拿過來,直接喝了一口:“你也是清楚的,你這個病不好治,要是不是因為遇到我,你那個東西我估計現在都不在你的身上了!”


“這個我清楚,所以一切都聽你的。對了,那老頭子怎麽樣了?他什麽時候能寫遺囑啊?”


“這個就得觀察了,我這個人最討厭別人催促,別人要是總催我的話,那我就什麽事都做不好,要是不小心給你弄錯了藥……”


“呀,可千萬不要,小神醫,你慢點來吧,現在你是最大的!”孫天海都想哭了,為了能讓自己的命根子好一點,他給他磕頭都不要緊。


楚揚假裝很色的樣子,輕輕的咳嗽了幾下,對著他道:“孫老板,我聽說你的手下弄了很多的女人,怎麽樣,人都長得漂亮不?”


孫天海一聽他提到女人,馬上眼神都不對了,笑得很是賤:“沒想到小神醫還好這口,我這裏還有沒***的呢,你要不要試一試?”


“這些大學生,怎麽會讓我們……哈哈,孫老板,你總是在說笑話!”


孫天海很是得意,他擺了一下手:“這你就不太清楚了,那些小丫頭為了勤工儉學,都會出來找工作的,我手下的人很是聰明,他們都挑了幾個漂亮的人就留下來了,再者不聽話就拍一些果照,那些女孩子怕照片流傳到外麵去,就都乖多了!”


“你這個可是知法犯法啊,你不怕別人再查到你的頭上來?”


“咱上麵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