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2 章 闊綽的女人(1/3)

裁判都快被氣哭了:“楚先生,您還有什麽要求,能不能一次說明白,這都是拳擊賽,不是在開玩笑!”


楚揚輕輕的咳嗽了幾聲:“是這個情況,我想知道有沒有人買我贏了。”


聽到楚揚的問話,台下忽然有一個站起來大聲的喊著:“你傻了吧,誰能買你贏,這場比賽一開始就都看出結果來了,你還是別丟那個人了,讓金剛兄弟把你一下子就給打扁了。哈哈哈!”


台下又是一片笑聲,楚揚特別的無奈。


“我就賭他能勝!”在人群裏,有一個女冷冰冰的女人聲音響起來,雖然她的聲音不太大,卻把全部人的目光都給吸引過去。


禮儀小姐走了過去,對她恭敬的道:“請問你想下多少錢呢?”


“三百萬!”


聽到這個數字,全場的人都激動起來,三百萬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在這種規模的比賽中,下三百萬的賭注,這簡直是鳳毛麟角。


禮儀小姐的聲調都有些發抖:“您是賭金剛兄弟獲勝嗎?”


“不是,我是賭那個挑戰的人,楚揚!”她話音剛落,大家都傻了眼,這位漂亮的美女竟然會賭大家都認為不行的楚揚,她是不是傻!


順著說話的聲音看過去,在下麵下賭注的人正是孫雪凝,這個小丫頭,竟然坐在下麵看著熱鬧。


禮儀小姐緩過神來,特別有禮貌的回道:“小姐,您等一下,超過一百萬以外的巨額堵住,需要和管理人員執行權限才行。”


“好,那我等一會兒。”孫雪凝笑著說。


楚揚站在台上也大聲吼道:“我出一千塊錢出來,我也買我自己勝!”


本來這三百萬的賭注讓大家全都吃驚,但是楚揚這一千塊一出來,大家全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在等著結果的時候,觀眾席上一直都在議論著,大家都會楚揚的身份很好奇,也對下注三百萬的女人充滿疑惑。


整個空間的氛圍十分怪異,原本他們對拳台上的熱情,這會兒全都轉移到了台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