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1 章 可怕的金剛兄弟(1/2)

楚揚緊緊的把拳頭握緊了,孫雪凝這個女人究竟在搞什麽,剛才才和自己折騰完事,現在身體還沒有休息過來,現在又要比賽,這太過分了。“


“楚先生,比賽就要開始了,我想問你一下你是否要放棄比賽呢。要是放棄比賽的話,那我就宣布由孫雪凝小姐一個人來和金剛兄弟比試!”


“我去,你清楚不清楚,馬上上場的是我的女人,要是你的話,你能讓你的媳婦上去跟別的男人打一架嗎!”


楚揚的聲音很大,旁邊的人全都聽到他的吼叫聲,大家全都在議論著。


“這個男人一點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重,竟然還要挑戰金剛兄弟。”


“根本就是,金剛兄弟兩個人全都是鐵拳,就一拳就能把這小子給打扁了!”


大家都讓楚揚同意挑戰金剛兄弟的事給驚住了,這個家夥一點也不像身手好的樣子,看起來像是一個神經病沒什麽區別。


金剛兄弟已經是幾屆的擂主,在這幾界裏,幾乎所有的隊不是讓抬下來,就是把手腿打斷,生死不明,這個家夥看起來果真是瘋了。


看到楚揚已經同意挑戰,西裝男點了一下頭:“嗯,好,楚先生,您現在跟我過來。對了,我還有一個消息要和你說。孫雪凝小姐之前說過,要是您同意挑戰,那她就會退出這場比賽,這是2比1的比賽。”


“啥?你是不是搞錯了?她人在哪?”


“啊?她剛才把這場比賽的賭金已經收走了,這意思很明確,要是您受傷了,那些錢就算是給你的補償,給你了。”


“我去,那個錢能有多少?”


“三萬塊!”


“要是我贏了呢?”


“現在所有的地下場所都是這個規矩,所以,你要是同意了這場比賽,那你的獎勵就是賠償的十倍,那就是說三十萬!”西裝男說道。


楚揚把頭點了一下,他在人群中怎麽也看不到孫雪凝的人影,她把拳頭緊緊的握住,這個死丫頭,等回去之後必須要好好的收拾一下她,讓她在床上不能下來。


西裝男帶著他,楚揚上了擂台,他剛一站在擂台上,全場的燈光全都滅了,隻是在拳台有兩道光一直都照著他們的身上。台下哄哄聲一片。


觀眾席上的人全都罵了起來:“我去,這是什麽東西,這是不是在開玩笑,這個男人怎麽有兩個對手,卻隻有他一個人。”


“我的天,這也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身材差的也多,這人的個子也沒有人家高,還想挑戰人家兩米的身高,這是不是不想活了。嘿嘿,但是也挺好的,正好能趁著這個機會還能多賺點!我已經下了三萬塊錢的注,就賭金剛兄弟贏了!


“我掏四萬,賭金剛兄弟贏!”


“五萬!”


“八萬!”


台下的人紛紛歡舞著,都把賭金壓在了金剛兄弟的身上。


楚揚在台上站著,看著下麵歡騰的觀眾,都還把注都壓在金剛兄弟的身上,他瞬間就憤怒了:“麻蛋的,要是有人壓我贏,我贏了錢以後,把錢分給他一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