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3章 吳欣然的危機(1/3)

吳欣然一愣,問道:“你的意思是,你可以跟我一起去?”


“當然了,我不是你弟弟嗎,你的事兒我當然義不容辭,更何況,我現在也沒什麽事兒,正好陪你走一趟。有我在,你盡管大膽的往前走,什麽都不用怕!”


楚揚挑挑眉,露出很陽光的笑容。


吳欣然非常感動,她強忍住眼淚,破涕為笑:“真的非常感謝你,雖然剛認識你不久,但我覺得你非常可靠……雖然你是我弟弟,姐不想給你添麻煩……”


“不用客氣,有你這麽一個漂亮姐姐,是我的運氣好!走吧,我先送你回去換衣服。”


吳欣然怎麽也沒想到,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出手相助的竟然是這個隻見過一麵的弟弟,不管他能不能幫上自己的忙,她現在都有繼續前進的勇氣了。


現在錦上添花的多,雪中送炭的可就少了。


為了避免尷尬,楚揚沒有上樓,吳欣然上樓換衣服的時候,他就坐在吳欣然家對麵的冷飲廳吃冰糕,雖然姐弟想成,但這孤男寡女的,還是少點接觸的好。


接下來,吳欣然準備去公司。


楚揚開車送她過去。


楚揚一路哼著小曲兒,臉上絲毫沒有任何緊張感,旁邊的吳欣然可就沒有這麽悠閑了。


她緊張得,手心裏都是冷汗。


看到吳欣然緊張的樣子,楚揚單手伸出,安慰的拍拍她的香肩,笑道道:“你放心,有我在,不會有任何事情。”


吳欣然點點頭,心中像是下了什麽決定,眼神也不再迷茫,堅定很多。


麵前這個男人的眼光笑容,給了她太多的力量!


車子緩緩在城市中心停靠。


星海市的CBD新區,是商業聚集中心,能在這裏開公司的,都是星海市有頭有臉的人物。


吳欣然的公司開在這裏,楚揚一點也不吃驚。像她這種級別的人物,手裏都握著重要的資源,想要在這裏開辟疆土,一點都不是難事。


越接近目的地,吳欣然的臉色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