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2 章 雪中送炭的情誼(1/2)

強行被楚揚拖到沙灘上,女人突然伏在地上大聲哭泣:“你幹嘛要救我,讓我死了算了!”


“死死,我最討厭整天把死掛在嘴邊的人,你知道我是幹什麽的嗎?我是醫生,每天都要挽救生命,你身體這麽好,為什麽還要自己尋思!有病!”


對自己生命不負責任的人,總是讓楚揚很氣憤。聽了他的話,女人哭得更加大聲了:“我是個沒用的人,我就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上。”


“有什麽事是過不去的?那些得了絕症的人,還在每天尋求良方,想要多活幾天呢,你有什麽想不開的!活著,就比什麽都強!”楚揚大吼道。


女人顯然沒想到自己的做法會讓一個素不相識的男人如此惱火,她淚眼朦朧的看著楚揚,擦了擦眼淚:“對不起。”


“跟我說對不起沒用,你好好想想能不能對得起自己的家人吧,輕生的人我是不喜歡的,你好自為之,我走了,如果你還想死,那麽請便吧!”楚揚轉身就要走。


女人突然拉住楚揚的褲腿,低聲說道:“你可不可以請我喝杯酒?”楚揚脫了外套,把浸透了的女人包裹住,然後點頭:“隻要你不再輕生,喝什麽都行!”


女人破涕為笑,從這個陌生男人的身上,似乎看到了活著的動力和希望,她伸出手:“你好,我叫吳欣然。”


“我是楚揚,看你也像是個有身份的女人,為什麽要自尋死路呢?”楚揚問道。


女人緊緊攥著楚揚的衣服,盡量露出笑容:“請我喝一杯吧,然後把今天的事情都忘掉,怎麽樣?”


楚揚無所謂的聳聳肩,仔細看看這個女人,總感覺很眼熟,突然他一拍額頭,大聲叫道:“哎哎?你不是那個誰麽……”


看見楚揚驚詫的表情,女人微微一笑:“你認出我來了?”


“你不是主持人麽!?我家有個丫頭,非常愛看你的節目了,後來聽說你去做了餐飲生意現在怎麽樣了?”


提到這個,吳欣然臉上再次蒙上一層落寞:“我沒用,枉信小人,唉,不說這個也罷!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死過一次,我就想明白很多事兒了。”


吳欣然是個睿智的女人,雖然聰明,但對於這個年輕的男人,卻總有想傾吐心事的衝動。


楚揚撓撓頭:“我就不明白你們女人怎麽總有那麽多稀奇古怪的想法,男人為你們遮風擋雨,你們在家好好的就行了,哪有那麽多心事……”“也許你說的對,最簡單的生活方式才是最快樂的,我會勇敢的麵對一切,拉我起來!”


吳欣然伸出玉手遞給楚揚,臉上去掉陰霾,露出讓人舒服的笑容。


楚揚也笑著握住吳欣然的手掌,入手溫軟,吳欣然掌心的溫度很舒服,楚揚都有些不舍得放手。


手臂用力,吳欣然緩緩起身,笑容溫柔,站起時,腳上的高跟鞋不小心陷進了沙子裏,身體自然的向前傾倒而去,直接栽進楚揚懷裏。


楚揚木訥的站在那裏,突然感覺身前一陣鬆軟,從他的角度看去,正好能看見吳欣然的身體。


她身上潮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