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周遊世界(大結局)(1/2)

這之後,李天生全心全意把精力放在撲滅喪屍的工作中,為此,營長專門給了他一個排的戰士。


隨著喪屍漸漸減少以及逐漸被聚集起來,街麵上的活人越來越多了。


終於,營長承受不住管理的壓力,接受了李天生的建議,他把營地裏的軍官分片區派往城區,實行片區化管理,又從百姓中挑選人員,由戰士帶領,成立巡邏隊,負責維持城區的秩序。


另外,幸存下來的還有一些原來的政府官員,也被營長安排進管理的隊伍中。


隨著水、電、氣的逐漸恢複,城區漸漸恢複了秩序,那些進入城區的野生動物,也因為再次失去生存空間而去了野外。


隻不過城區的喪屍越來越少,可是城外的喪屍卻不見減少的跡象。


不得已,營長找到李天生等幾個骨幹,商量將城區的喪屍全部清理出去,能趕的趕,能滅的滅。


李天生利用自己的技能,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才完成營長的命令。


然而城裏越來越安全,可是李天生的心情卻一天比一天沉重,他在擔心那四個喪屍幫手的命運,顯然,當城區所有喪屍都消失之後,他們肯定也無法待下去。


這天,李天生把周芳芳叫到一旁,說道:“芳芳,這個城市已經不需要我了,我想~~我想帶著你和鄧兵他們離開。”


“離開?”周芳芳似乎沒想過這個問題。


“對,離開!他們四個跟著我這麽久,我不忍心殺死他們,可是不殺了他們,這個城市就肯定容不下我。我尋思著,可能其他地方還需要我,需要這些喪屍幫手。”


周芳芳咬著指甲想了想,忽然抬頭笑了出來,“也好,以前老想著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惜現實不允許。現在好了,不用考慮工作房子車子,我可以去周遊世界了。”


李天生原以為周芳芳不願意,聽見她這樣說頓時大笑出來,“對,周遊世界,我把那輛皮卡車開上,咱們先在國內轉一轉,再去中亞、然後歐洲!”


“那你打算什麽時候走呢?”


“嗯,咱們先等等,看看還有沒有什麽能幫上忙的,如果營長這邊不需要我了,咱們就走。”


池田還有薑力他們已經從場站搬出來了,現在場站隻有老牛和營長安排來的兩個人,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證場站的安全。


李天生跟周芳芳找到老牛,把他們的想法說了出來,老牛聽完歎了口氣,“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們想走就走吧。不過我建議你們悄悄的走,你現在是營長身邊的得力助手,他還得靠著你呢,你要告訴他的話,他不一定會放你走。”


“劉叔,”李天生忽然有些感傷,“你要是願意,就跟我們一起走唄。”


老牛搖了搖頭,“我一把老骨頭,經不起那個折騰。再說這個地方總得有人看著,讓別人來看我不放心。天生,現在世界不一樣了,你們在外麵一定要小心,哪天玩兒累了想回來的時候,我這兒還是你倆的家。”


一夜無眠,三個人談了一晚上的心。


幾天之後,李天生正在幫助營長的人在城外驅趕喪屍,忽然電台傳來命令,讓李天生火速回營地報到。


一名士兵用軍車將李天生送到海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