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終成眷屬(1/3)

李天生問葉小凡該怎樣發揮想象力,葉小凡沒有回答,隻是說既然是你收伏的喪屍,辦法自然要由你去想。


發現喪失們沒有更多的樂趣之後,葉小凡退出了車間。


“發揮想象力?!”聽見葉小凡的腳步聲離遠,李天生再次聚集起精神,對著張維研究起來。


李天生按照葉小凡的提示,將自己的想象力發揮到了極限,什麽讓跳高、舉重、穿牆、隱身、飛起來、隔空移物等等,甚至連寫字、畫畫、唱歌都試過了,可張維始終就是愣愣的看著自己,一點兒反應都沒有。


正苦思冥想的時候,他又聽見有腳步聲離近,這次來的卻是周芳芳。


跟葉小凡不同,周芳芳是在大家幾乎都已經休息的時候過來的。


“還不睡,一個人鼓搗什麽呢?”周芳芳懶洋洋的問道。


跟周芳芳不用解釋那麽多,說起話來也就自然許多,“還能鼓搗什麽?不就是他嗎。”李天生衝張維努了努嘴。


“實在找不出來就別找了,喪屍再厲害能有那些拿槍的人厲害?”


“哎,厲不厲害的無所謂,我就是太好奇了,你說咱們費了那麽大的勁,總不會弄來一個很平常的喪屍吧?”


“說起喪屍,那個葉小凡,聽薑力說你們一早就認識?”


周芳芳裝作若無其事,李天生卻聽這很奇怪,喪屍跟葉小凡,這都哪兒跟哪兒啊!


盡管很奇怪,可李天生還沒有轉過彎來,“噢,沒錯,說出來你都不會相信,她是我的相親對象呢,你說巧不巧。”李天生雖然跟周芳芳說著話,眼睛卻一直盯著張維,所以沒能看見周芳芳的表情。


“別說,你倆還挺般配的,而且要我說啊,你倆還不如把緣分再續起來,以後再說起來,也是一段佳話啊。”


李天生依舊摸著下巴看著張維,“哼,般配?我倆就見了一麵,之後我沒聯係她,她也沒聯係我,這就叫般配啊?我跟你說實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