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煮餃子(1/3)

防空警報的聲音非同凡響,隔著老遠李天生都感覺那聲音就在耳旁。


聲音大,效果也就顯著,李天生等人躲在車內,眼睜睜看著喪屍從它們意想不到地地方鑽出來,然後湧向體育館,就像廚房裏成群的蟑螂一樣。


這時,身旁營長地對講機傳出聲音,是營長特意派去體育館旁邊觀察的士兵傳來的。


“營長,營長,餃子已全部下鍋,餃子已全部下鍋,完畢!”


這是他們事前商定的代號,餃子代表喪屍,全部下鍋表示體院館裏已經裝滿喪屍,既然全部下鍋,那麽下一步自然就是點火煮餃子了!


“望遠鏡,望遠鏡,難得湊這麽一鍋餃子,盡量湊足一點兒,繼續觀察,完畢!”


於是眾人又等了十多分鍾,隨後聲音再次傳來。


“營長,營長,四個門已全部堵死,外麵的餃子都圍了一圈兒了,再等下去我擔心點火距離不夠,請指示,完畢!”


營長看向李天生等人,似乎在征求他地意見。


李天生不在現場,他不知道體育館具體是什麽情況,不過他能想象得到,點火得靠步槍用曳光彈射擊他們事先準備好的裝有汽油的瓶子,營長說過,他們不是作戰部隊,所以能使用的武器有限,步槍已經是距離最長的工具了,可那也有幾百米的距離。


觀察員說擔心點火距離不夠,也就是說喪屍把體院館整整圍了一圈,超出的直徑高達數百米,而李天生看見喪屍還在淵源不斷的往體育館的方向聚攏,可想而知,城裏的喪屍數量有多少。


這麽想著,李天生果斷朝營長點點頭。


營長馬上下達命令:“夥夫,添柴!”


早已分別在一裏以外的兩處閥門等待著的老牛和薑力接到命令後,馬上開啟閥門。


頓時,天然氣帶著高壓從管道破口中噴湧而出,所發出的巨響甚至掩蓋了防空警報。


李天生看著時間,約莫著燃氣濃度達到可燃標準後,再次朝營長點了點頭。


營長發出第二道命令:“廚師,點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