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消滅喪屍(1/3)

領導愕然,“這個事我還真沒想過,再說要想接管全城,靠一個營也不夠啊。”


李天生搖了搖頭,“不一定都要用槍,槍由您信得過的人掌管,您主要對付地是那些不懷好意的人,至於那些喪屍,咱們可以找地方把他們封鎖起來,然後一點一點消滅掉。”


池田這回對李天生地主意非常讚成,李天生說完之後,他立馬插嘴說道:“這些事情需要一定時間來部署和安排,可以慢慢計劃,但是咱們得盡快行動起來,城裏麵還有很多等待救援的人呢!”


營長揮了揮手,示意兩人安靜,“這事兒非同小可,你們容我考慮考慮。這樣,我們現在急缺食品,如果方便的話,能不能麻煩你們帶帶路,我先弄點兒吃的回來。”


“這個沒問題,”葉小凡這時站出來說道,“不過營長,城裏現在盤踞著一夥人,他們是從監獄裏逃出來的,這夥人為非作歹,在外麵盡幹一些奸淫擄掠地事,恐怕咱們去找糧食也會遭到他們的幹擾,我建議您趁早把他們解決掉,免得後患無窮。”


“這個以後再說,出去找食物我可以派戰士隨同,對了,你那個場站在哪裏?我抽時間過去看看。”


營長的話不容拒絕,雖說沒有完全如李天生的意,不過總體結果還是可以接受的。


最後以示誠意,營長給李天生安排了兩個全副武裝的戰士,並保證以後輪流派戰士過去,算是常駐場站了。


找食物的事兒,李天生交給了池田,他自己則帶著營長安排的戰士回到場站。


華夏人也許都一樣,無論發生什麽事,隻要看見當兵的,不安的心頓時就穩了一大半。當場站裏的人看見兩名士兵的時候,馬上熱情的圍過來,老牛頭吩咐做飯,又是飲料又是零食的,把兩個年輕的戰士哄得臉都紅了。


不僅是這些人,就連李天生也是一樣,場站有了這兩名戰士,他感覺比那幾個喪屍幫手還可靠。


接下來的幾天,經常有軍車出入場站,場站和營地之間漸漸建立起固定的聯係,並且營長還給了李天生營地裏的電台頻道。


雖然營長始終沒有接受李天生關於武裝平民的建議,但是他開始安排車隊在城裏巡邏。一開始還是隔三岔五巡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