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軍隊(1/3)

周芳芳跟薑力一樣,麵對著突然出現的葉小凡,既不理解,還有些警惕。


李天生跟眾人解釋了葉小凡地來曆,並著重告訴薑力和周芳芳,之前救過自己的神秘槍手就是葉小凡。


聽了李天生地解釋再看向葉小凡手裏的槍,幾個人這才放下警惕。


李天生把帶回來的藥遞給呂升,呂升難得露出笑臉,還破天荒的說了句“謝謝”。


李天生看著呂升,心想這人跟池田兩人性情相投,如果兩個人認識了,說不定會相見恨晚。


想到這裏,李天生又看向葉小凡,左右尋思了片刻,便將場站的事兒當眾說了出來。


薑力和周芳芳都沒有想到李天生會突然亮出老底,驚訝地同時,不禁又鬆了口氣。


李天生既然說出場站,就證明他打算讓這些人上山,一下子多出這麽多人,場站的人手問題就大大緩解了。


“本來這事我打算遲一點再說的,不過在場的都是信得過的人,我就不瞞大家了。我在這裏代表場站歡迎你們,如果你們願意,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場站,我們已經找到足夠的食物來源,隻要大家同心協力,我相信咱們生存下去是沒問題的。”


呂升反應最激動,他搶在所有人麵前,對李天生說道:“病人!先把病人轉移上去,他們需要修養,需要新鮮空氣。”


李天生點點頭,“沒問題,既然我說了出來,大家都可以上去。不過這條管廊咱們不能放棄,以後尋找物資,這條管廊還能起大作用呢。”m.x33xs.com


於是幾個人商定,今天李天生先帶著周芳芳、葉小凡還有胖墩兒先回去,明天他會帶著車在離場站最近的出口旁等著大家。而呂升和薑力則負責把病人帶去出口。


回到場站,李天生把介紹葉小凡的事兒交給周芳芳,自己則迫不及待帶著“胖墩兒”去了醫生喪屍那兒。


果然,一看到胖墩兒,喪屍的臉立馬轉向李天生,李天生吩咐他左轉,他馬上就轉向左邊。


此時,看熱鬧的人已經圍攏過來,包括目瞪口呆的葉小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