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1/2)

聲音響得很急促,明顯是有人碰到什麽又控製住了,李天生幾乎想都沒想,直接從分診台裏跳了出來,然後從步梯朝樓上跑去。


誰知道剛跑上二樓,李天生就看見樓梯出口的地方擺著很多病床和架子,一看就是有人為了堵住喪屍而擺在那裏地。


確定樓上有活人,李天生竟然有些激動,他翻過障礙,繼續往上爬,結果發現每一層的樓梯出口處都擺著很多障礙。


樓下地喪屍被第一層障礙堵住後還是發出一些動靜,之後便漸漸安靜下來,李天生爬到三樓,朝樓下的喪屍群望了一眼,正打算繼續往上爬呢,就聽見從上麵傳來一個輕微的女人的聲音。


“別動!再動我開槍了!”


李天生一早就有所預料,在聽見說話聲的一刹那,他趕緊退後兩步,然後閃身鑽進一間辦公室。


在辦公室裏靜靜等待片刻,李天生聽見外麵有動靜,有人刻意壓低著聲音在走廊裏走動。


那人在附近地辦公室裏查找了一會兒,很快就到了李天生所在的門邊。


李天生屏住呼吸,躲在門後等著那人推開門。


果然,門把手開始慢慢轉動,最後哢嗒一響,門鎖被扭開。


說時遲那時快,李天生一把將門給拉開,隨後就看見一根槍管擋在自己眼前,他一隻手握住槍管,舉向上方,另一隻手鉤住來人的脖子,一下子將他整個人拉進辦公室。


那人也不敢發出聲音,默默地跟李天生反抗著,隻是他的力氣遠不及李天生,沒多大一會兒,他就被李天生完全給抱住了。


“想活命就別出聲!”李天生在那人的耳邊輕聲說道。


那人立馬就不動了。


“把槍鬆開!”


那人又立馬鬆開雙手。


“等下我會放開你,你最好別輕舉妄動,要不然,咱倆都得死在這裏麵。”


那人很溫順地點點頭。


李天生鬆開雙手,那人立馬向前走出幾步,然後回過頭警惕地瞪著李天生。


李天生也沒敢鬆懈,立馬將槍舉起來,對準這個人。


女人身上很髒,臉上盡是疲憊之色,她盯著李天生看了許久,忽然像是認出李天生一樣靠近幾步,疑惑地問道:“原來是你!”


李天生不明所以,眼前這個人臉上全是汗漬,他根本認不出來,可是聽對方的語氣,她似乎認識自己。


“你認識我?”李天生問道。


女人微微一笑,“你叫李天生,對嗎?以前在燃氣公司上班,對吧?”


李天生聞言更吃驚了,“你是誰?”


“我是誰?嗬嗬,看來你是貴人多忘事。我問你,你還記得陳阿姨嗎?”


“陳阿姨?”李天生在腦子裏搜刮著,忽然想起一個名字——陳愛瓊!


於是李天生立馬想起眼前這人是誰了。


陳愛瓊,是燃氣公司的財務,災變之前,陳愛瓊給他介紹過一個對象,兩人隻是見了一麵,之後就沒有任何聯係。


“你~~你是~~”


“葉小凡!”女人替他回答道。


李天生看了看手裏的槍,又看了看對麵的葉小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