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樓(1/2)

其實呂升不說找藥,李天生也有回去看一眼的打算,他想看看那幾輛車究竟是幹嘛來地,是不是黎叔的人。


問題是經過那幾輛車地折騰,此時喪屍都集中在門診樓那邊,想要進去的話,可不會像先前那樣輕鬆。x33xs.com


好在呂升告訴李天生,說他要找的藥在住院樓就能找到。


不管怎樣,今天肯定是去不了了,找貓是頭等大事,另外,再次去醫院得好好準備準備才行。


呂升不像那些護士,聽見找貓就把其他事給忘了,他始終不理解找一隻貓跟喪屍有什麽關係。


追著李天生問了幾句,可是李天生老是顧左右而言他,呂升便知道這裏麵一定有什麽事情。


約莫等了一個多小時,那貓還是沒有回來,李天生便將找貓的事交給薑力,然後跟周芳芳回去場站。


回到場站已是暮色,池田兩人早已回來。


李天生問他倆情況怎麽樣,池田沒有回答,而是指著正在篝火堆旁忙活的人說道:“都在那兒呢,你不會自己去看看?”


李天生聞言走進人群,看見地上堆著一堆蔬菜瓜果,老牛幾個人正在清理夾雜在中間地泥土和雜草。


“這隻是我拿回來的樣品,後備箱太小,我沒敢多摘。”池田走過來說道。


“樣品?”李天生一時間沒能理解。


“我就是想統計一下哪塊地裏有什麽東西,統計的結果很喜人,合理分配的話,咱們的吃喝不成問題。”


池田的語氣依舊傲氣逼人,不過李天生很高興,吃喝可是頭等大事,解決了這件事,就等於場站的生存沒問題了。


第二天,李天生帶著周芳芳開車來到管廊,剛進入管廊,薑力就抱著一隻胖成球的三花貓走過來,告訴李天生貓找到了。


李天生接過貓仔細打量了一遍,笑道:“從體型看,它倒挺符合胖墩兒這個稱號。先放你這兒,待會兒我帶回去看看。”


隨後,幾個人商量了一會兒,便朝三中醫院的方向走去。


方法還是之前的方法,李天生決定還是由他和薑力進去,然後用聲音引開喪屍,再由窗戶進入住院大樓。而周芳芳的任務依舊是在門口接應。


開門之後,幾人發現聚集的喪屍比之前要多,好在還是能進去人的,於是李天生率先走出門口,躡手躡腳朝住院大樓東頭摸過去。


約莫走到住院大樓側邊後,李天生便大喊起來,他的聲音立馬引來喪屍,連醫院大門口和門診大樓的喪屍也湧了過來。


薑力看見有了空當,立馬跑向住院大樓,一翻身,跳向落水管,然後三下兩下鑽進二樓窗戶。


薑力進入住院大樓後,迅速奔向走廊盡頭,走廊的盡頭處的窗戶外麵正是住院大樓的東頭,薑力抄起兩個開水瓶,用力的敲打,頓時就把正圍向李天生的喪屍的注意力吸引了過來。


李天生得到了空當,馬上貼著圍牆跑向食堂大樓,跟著繞過喪屍也進入了住院大樓。


呂升給的信息很詳細,那種藥長什麽樣子叫什麽名字、在哪層樓的哪個地方能找到,包括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