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貓(1/3)

薑力看見十一層是眼科,張維的職務是配鏡師。


很快,薑力便找到張維的辦公桌,可是翻了半天,除了一些書籍雜物之外,他沒有找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正在薑力想把這個失望的消息告訴李天生時,他忽然看見辦公室的一角擺著一排櫃子,他打量了一下,估計是醫生們的個人儲物櫃,便用手裏的家夥直接把櫃子給撬開。


然而櫃子裏麵的東西也沒什麽價值,好不容易找到的錢包裏麵也隻是夾著幾張收據和一串鑰匙,連一分錢都沒有。


失望之餘,薑力將收據攤開看了一眼。


忽然,發現其中一張收據是交電費的單子,上麵的信息很全,不僅寫了張維的名字,還把他的地址寫在上麵——職工宿舍二棟一單元1103。


薑力大喜,趕緊拿上鑰匙,然後給李天生發了信號。


眼科的喪屍不多,一隻手就能數過來,所以李天生沒有繞道,而是直接把喪屍幹掉。在薑力發出信號之後,他便殺死最後一個喪屍,然後徑直跑過來。


薑力推開防火門,等李天生進來之後,他馬上將收據遞上。


李天生把收據仔細看了一遍,卻沒有薑力那樣高興,“你的意思是說,咱們還得去趟職工宿舍?”


薑力點點頭,指著窗外說道:“職工宿舍又不遠,就在食堂旁邊。”


“可是你看看下麵~~”


薑力聞言將頭伸出窗戶,朝樓下看了一眼,他看見下麵的坪地裏不知道什麽時候聚集了密密麻麻的喪屍。


“從咱們進入這棟樓開始,喪屍就在朝這邊圍過來,我剛才在走廊盡頭觀察了一下,那邊也有一根落水管,喪屍也不算多,咱們倒是可以從那邊下去,可是要去職工宿舍就~~”


“嗯~~要不,咱們再來個聲東擊西,把喪屍引到那邊去?”


“不行!”李天生回答得很堅決,“這些喪屍算少的,如果在那邊發出聲音,隻會吸引過來更多的喪屍,到時候四麵八方都被圍住了,咱倆逃都逃不出去。”


“那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