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接應(1/3)

商量完種地的事兒,李天生又提到那個“胖墩兒”。


如果說李天生對什麽事真正上心的話,首當其衝便是收伏喪屍幫手的事了。以前,他還隻是因為需要這些幫手,現在,在這個基礎之上,他又多了一個理由,那就是想看看收伏之後,喪屍幫手有什麽能力。


一回到場站,李天生就把白大褂喪屍上上下下搜了個遍,可是除了一支筆還有幾塊過期的餅幹之外,什麽都沒搜到。


“哎,擺在麵前的喪屍幫手,難道一點兒辦法都沒有?”老牛歎了口氣,他的樣子看上去比李天生還要可惜。


“沒辦法,不弄清胖墩兒是誰,我還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要不,咱們去醫院查查?”周芳芳建議道。


“醫院肯定得去,問題是現在沒有人知道他是哪個科室的,醫院那麽大,又有那麽多喪屍,查起來肯定要費一番功夫的。”


“費功夫就費功夫吧,那咱們什麽時候動身呢?”


周芳芳滿臉都是認真,甚至有一絲憧憬的神情,李天生看著她猶豫了好久,最後吞吞吐吐說道:“那個~~薑力說了,醫院裏現在滿是喪屍,很危險的。”


“沒事,咱們帶上兩個喪屍幫手不就行了。”


“咱們肯定是從管廊進去,喪屍幫手的事兒我暫時還不想讓呂升他們知道。”


“那也沒事兒,反正不能讓你一個人進去,我去了多多少少對你有幫助的。”


“周芳芳,我一個人去還能速戰速決,就算有危險,我一個人也好脫身,可是你去了~~~”


話剛說到半截,周芳芳臉色立馬變了,“你~~是嫌我礙事?”


場站裏除開孩子,一共六個女人,包括周芳芳,除了一個帶著女兒的年紀稍微大一點的女人外,其他幾個都給李天生示過好。當然,周芳芳上一次在浴室的舉動,還有那一吻,李天生至今也分不清那究竟是不是示好。


對於這些示好,李天生都是不了了之,他總認為這種時候還不是談男歡女愛的時候。


這些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