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胖墩兒(1/3)

喪屍頭頂的字寫得很清楚:幫助完成心願,他就聽你指揮!


那麽很顯然,這具喪屍的願望就是找到胖墩兒。


白大褂喪屍身材瘦削,看上去年紀不大,李天生不知道這個“胖墩兒”是不是它的孩子。


不過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李天生也總結出一點兒心得,那就是喪屍的願望都是他們臨死之前想的某件事兒。


薑力說過,這具喪屍是進入管廊之後去救門外的人時被喪屍咬傷至死的,最後屍變成了喪屍,那麽這個“胖墩兒”可能就是那個時候從白大褂喪屍身邊走失的某個人。


“胖墩兒是誰?”李天生雙眼盯著喪屍,微微側頭朝向薑力問道。


“胖墩兒?”薑力一愣,隨後搖搖頭,“沒聽說過,怎麽,他的願望是啥?”


“應該就是找到這個胖墩兒,呂升,你們知道胖墩兒是誰嗎?”見薑力不知道,李天生又問向因為好奇而跟過來的呂升和那些護士。


誰知道呂升也是搖了搖頭,說:“不知道,他不是咱們科的,我隻知道他叫張維,是到這兒才認識的。”


“那你們呢?”李天生看向那群護士。


同樣,護士們也跟著搖頭,都說不認識。


沒等他再次發問,呂升開口了,“你們這是要幹什麽?”他指向張維,“他有什麽特別的嗎?”


“哦,沒啥,就是聽說這個喪屍跟其他喪屍有些不一樣,所以好奇,過來看看。”薑力趕緊辯解。


誰知道呂升並不買賬,“不對,你們剛才明明說了願望啥的,還有這個胖墩兒,你們找胖墩兒幹嘛?”


李天生二人這才意識到自己說漏了嘴,於是慌忙說道:“哎,就是臨時想起一些事情,你管那麽多幹嘛?那個薑力,既然咱們來了,就先把這些喪屍弄出去吧。”


呂升再次搶在薑力之前開口,“把喪屍弄出去?怎麽弄?”


李天生看著眼前因為他們的說話聲而變得躁動不安的喪屍群,咧嘴笑道:“聲東擊西、引蛇出洞!”


薑力笑著點點頭,隨後和李天生一起朝先前進來的入口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