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活著(1/2)

在場的人都知道,他們存活至今的根本原因,是李天生的特殊本領。如果不是李天生能夠操控喪屍,他們比那群醫生護士強不到哪裏去。


而且李天生也跟他們說過,喪屍幫手在他們眼中的表現就是不會傷人。


於是在李天生跳起來的同時,池田和周芳芳也激動的站了起來,連還在生氣的老牛頭此時也一改鐵青的麵孔,咧著嘴鼓起掌來。


“那還等什麽,走啊!”李天生不由分說,拉著薑力就要往外走。


可是還沒能等到他們拉開門,老牛忽然喊道:“等一等,天生,我還有幾句話要說。”


李天生火急火燎的,恨不得馬上閃現過去,哪裏還能等,“哎,有話回來再說,我要看看那喪屍的願望是什麽。”


老牛頭往床頭一座,壓了壓手說道:“你急什麽,那喪屍又跑不了!薑力,你坐下,我有話要問你。”


在場站裏,人們已經默認李天生是頭了,在他之下,便是老牛頭,很多時候,老牛的話要比李天生管用。


薑力從李天生手裏掙脫出來,然後在老牛麵前坐下。


“薑力,你決定離開我們了?”老牛毫不客氣,直截了當的問道。


薑力一陣臉紅,在李天生幾個人的注視下,他感覺自己好像做了什麽壞事一樣。


“劉叔,您別這樣說,我哪兒會離開你們呀,再說了,我也離不開你們啊。隻是那群護士,還有那些個病人,真的需要幫助。其實天生那天離開後我也仔細想過,咱們是不能隨隨便便讓他們住進場站,不過不代表咱們不能幫助他們吧。我這就算過去幫他們一把,盡自己一份力吧。”


“好,”老牛點點頭,“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你做得很對。天生,你也聽見了,薑力是咱們自己人,那咱們就不能對他不管不顧。這樣,我今天做回主,薑力你把管廊管起來,場站這邊盡一切力量為你提供幫助。天生,沒問題吧?”


對於管廊,李天生的原意是讓他們自生自滅,場站隻是在有多餘的情況下為他們提供幫助。


不過薑力今天的到來,把一切都改變了,不僅僅是管廊裏出現了喪屍幫手,更是讓李天生想到那條管廊對自己的用處會很大。


再加上老牛的這番話證明他已經退讓一大步,那麽自己也就沒必要站在台階上不下來了。


“行,都聽你的,咱們就把管廊當做咱們場站的分站,行了吧?!”


意見一致,便一掃這些天的陰霾,所有人都笑開了。


隨後,李天生便急不可耐的拉著周芳芳和薑力上了車。


開出場站大門之後,李天生忽然收住笑臉,對薑力說道:“薑力,咱們說歸說,有些事情我還是得交待一下。首先,在沒有百分之百確定她們可以信任之前,不能讓她們知道場站的存在;第二,你們也要隱蔽起來,不能輕易暴露管廊的入口,尤其是別讓黎叔他們發現。”


“嗬嗬,你先前不是還說讓黎叔團結她們嗎?怎麽這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