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好消息(1/3)

薑力很興奮,拍著大門嚷個不停,即時老牛給他開門了,他依然激動的大喊天生在哪兒。


柱子很會看眼色,在薑力喊第一聲的時候,他就跑到生產區,這會兒李天生和周芳芳正在倉庫裏挑選物資。


“天生哥,薑力回來了,說是要見你!”柱子跑過去接過李天生手裏的東西。


李天生心下一擰,“壞了,該不會是管廊裏出事了吧?”


“我看不像,”柱子搬著東西一邊走一邊解釋,“他看上去很高興,像是找你邀功來的。”


“邀功?邀什麽功?他說走就走,我不罵他已經算給他麵子了,他有什麽功可邀的?”


“你有氣別往我身上撒啊,又不是我說走就走,”說到一半兒,柱子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便馬上糾正,“嗬嗬,當然啦,如果我說要走,天生哥肯定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的。”


“別這麽說,如果柱子哥要走,咱們怎麽著也得弄掛鞭炮放放啊。”


一旁的周芳芳聽見這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柱子的臉色頓時就僵住了。


“呃~~天生就是愛說笑。”柱子尷尬地替自己找了個不像樣的台階,隨後正顏說道,“其實要我說吧,你就是平時太放縱這些人了,所以他們才不服管教,你看當初我的別墅區,誰敢不聽我的?知道為啥我說話管用嗎?就是因為我的拳頭夠硬,誰敢不聽從安排,我先揍他個半死。哪兒像你,成天跟他們嬉皮笑臉,他們早就不拿你當回事了。”


李天生馬上停住,裝模作樣地上下打量了柱子一圈,然後笑道:“結果你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柱子有些慌亂,想解釋,但是李天生沒給他機會,“行了,柱子哥的教導我記下了,以後我有不懂的,再跟你請教~~”


正說著,薑力急匆匆跑過來,拉著李天生就往宿舍走。


“天生,我有事要跟你說,大事兒!”


“什麽事兒這麽急,我今天正準備給你送物資過去的呢。”


“是嗎,那正好,待會兒我坐你車回去,正好你也去看看。”


“看什麽啊?”


“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